Board logo

標題: 傻眼!女童興奮送美食 獅子竟噴尿作見面禮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4-12-30 10:01     標題: 傻眼!女童興奮送美食 獅子竟噴尿作見面禮

動物園在大部分的小孩心中是新鮮又有趣的遊樂天堂,能夠看到各種動物,就足以讓他們開心一整天,不過若是遇上不友善的動物,心情可能會因此360度大轉彎。

國外有一位女童興高采烈到動物園遊玩,來到獅子的柵欄前,在飼育員的幫助下,遞食物給獅子吃,吃下食物的獅子,接下來的動作是慢慢轉身背向遊客,此時令人吃驚的一幕也跟著出現,牠居然朝著該名女童噴尿,小女孩當場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身邊同行的大人也傻了眼,關心問候小女孩,有沒有被獅子的尿給「攻擊」到,幸好並無大礙,而這個極具戲劇化場景,相信已經讓在場所有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