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洞洞危機」 飛機空中破洞空姐竟拿毛毯補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4-12-30 10:01     標題: 「洞洞危機」 飛機空中破洞空姐竟拿毛毯補

阿聯酋航空一架A380客機11日由泰國曼谷飛往香港,在高空驚傳爆炸聲響,造成逃生門破洞,機長不僅未下令迫降,空姐還以毯子和枕頭堵住縫隙,幸好最終安全降落香港機場。

據了解,阿聯酋航空的A380客機在起飛後約2小時,突然在27000英呎(8200公尺)高空傳出巨響,機上乘客原以為是炸彈爆炸,後來發現是商務艙上層的逃生門破裂,門邊右上方的警示燈也從正常的紅色轉為綠色。

機上乘客指出,從縫隙能見到機外雲層,機外冷空氣也湧入機艙內,並傳出刺耳的轟隆聲,乘客見狀大為驚恐,有人邊哭邊喊「飛機要掉下去了」,也有空姐被嚇得臉色蒼白,拿起對講機尖叫說「門要飛走」。

機上乘客表示,引起騷動後,空姐以毛毯及枕頭塞住縫隙,再用強力膠把逃生門黏緊,並拉起商務艙布簾,避免經濟艙乘客跑來一探究竟,但艙門仍不斷發出噪音,商務艙內根本無法對談,機艙內的溫度甚至降到冰點以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國際航空交通事故調查分處目前已將事件轉阿聯酋民用航空管理局調查。阿聯酋航空發言人聲稱,該架航班確實出現「如吹口哨般」的噪音聲,但強調並無任何危險。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