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益智遊戲]蝸牛鮑勃8(Snail Bob 8 Island Story) [打印本頁]

作者: littlegame    時間: 2014-12-26 21:14     標題: [益智遊戲]蝸牛鮑勃8(Snail Bob 8 Island Story)

[益智遊戲]蝸牛鮑勃8(Snail Bob 8 Island Story)
  
介紹:

講述了蝸牛鮑勃在孤島上與土族人鬥智鬥勇的故事。寒冬臘月,鮑勃和爺爺一起來到了湖邊釣魚。
恬靜中,他們各自幻想著自己所想要垂釣的物品。正當此時,鮑勃遭遇了土族人的埋伏,被迫漂浮於浮冰來到了部族的孤島。這一次,他不再膽小懦弱,他要在這孤島叢林和土族人抗爭。
前方危機重重,它能否戰勝土族人回到爺爺身邊呢?
現在我們就到故事中去看看吧!!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play] - 再點擊兩次[skip] - 接著點擊[play] - 然後點擊關卡1 - 最後點擊前進按鈕即可開始遊戲
滑鼠點擊觸發機關和進行相關操作,數字鍵1控制調頭,數字鍵2控制鮑勃的速度,空白鍵或滑鼠點擊鮑勃控制停止行動/前行,R鍵重玩。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5198.html



















































射擊遊戲
遊戲桃
角色扮演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
未分類遊戲
賽車遊戲
遊戲鍋
技巧遊戲
遊戲口袋
動作遊戲
遊戲圈
格鬥遊戲
化妝打扮遊戲
4399小遊戲
冒險遊戲
免費遊戲
音樂遊戲
棋盤紙牌賭博遊戲
小遊戲天堂
策略遊戲
7k7k小遊戲
其他遊戲
小二館
益智遊戲
摸摸耳
球類遊戲
戀愛遊戲
遊戲世界
運動遊戲
遊戲泡麵
經營遊戲
好玩小遊戲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