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向退伍軍人致敬!SS Customs操刀讓TESLA Model S身披迷彩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4-11-26 17:51     標題: 向退伍軍人致敬!SS Customs操刀讓TESLA Model S身披迷彩


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美國確立了軍事、經濟大國的地位,自詡為世界警察,職業軍人相當受到美國人尊敬、曾經參與戰事後凱旋而歸、退役或是戰死沙場的軍人更被視為英雄,因此在美國聯邦政府特地將11月11日訂為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以感念這些沙場老將的奉獻!


為了向這些退伍軍人致敬,TESLA便與改裝名家SS Customs合力操刀將Model S換上一襲象徵軍人精神的迷彩塗裝,搭配軍綠色的輪圈,同時為了方便放置補給包、醫藥箱等軍事裝備,還加裝了訂製的行李架,即便是立刻派上前線支援也不成問題!

其實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對於公益慈善就相當親力親為,之前火紅的Ice Bucket Challenge,他也親自上演〝濕〞身秀,甚至在日前宣布計畫將TESLA打造成美國退伍軍人最大雇主,目前已有約5%的員工為退伍軍人,所以本次將Model S改裝成迷彩軍車像軍人致敬一點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靠著Model S熱賣,讓全球都認識的美國豪華電動車品牌TESLA,只是2003年成立至今不過10多年的年輕汽車品牌,但如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領域的指標,甚至被全球投顧公司評選為當前最重要的汽車製造商,執行長Elon Musk的企圖心與決策力功不可沒。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