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動、靜都狠暴力!BMW為M3與M4換搭全新M Performance改裝逸品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4-11-26 17:51     標題: 動、靜都狠暴力!BMW為M3與M4換搭全新M Performance改裝逸品


在性能車壇中,有著旁人難以撼動地位勢力的BMW M3,迄今不僅演化到第五世代,同時為了區別四門與雙門的設定,廣受全球車迷長期引頸期盼,有著絕倫優美線條胴體的M4,也終於在去年的底特律車展中同步亮相;而眼看M3與M4越來越受到市場上多金性能買家的親賴,如今,BMW也針對這兩款車型,首度推出進階的M Performance改裝逸品。

在一般道路上原本就已難逢對手的M3與M4,這回在融入M Performance的基因後,更呈現出不同的狂野特質,最為明顯之處可不單是側邊有著M色調的線條塗裝,車頭下方額外擴增的新擾流氣壩以及車身側裙版件,也都改採環保材質,俗稱PU的聚氨酯所組成;而車尾的部分,最不容錯過的莫過於有著擾流作用,由碳纖維材質組成的車尾下擾流氣壩,以及車尾上方的小鴨尾設計的尾翼。





雖然,在動力的部分並沒有融入任何M Performance的熱血精神,仍舊維持原本的動力輸出,不過為了讓駕馭的過程能更加血脈噴張,BMW原廠也重新增加了排氣尾管消音器部分的設計,藉由廢氣循環的帶動,使得搭載直列六缸引擎動力的M3與M4,能譜出更為悅耳彭湃的交響聲浪。



至於車室內的風格與鋪陳,在大量的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飾版的包覆下,不僅完整保留了BMW一直以來那股讓人熱血沸騰的性能元素,更值得一提的是,讓人握住就不捨離開的三幅式設計方向盤,在頂部的範圍還有著宛如F1方向盤的設計,除了可以看到檔位資訊,在Sport的模式中也兼具計時碼表的功能,另外如果是切換到Race模式,還能看到單圈的計時成績。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