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只是山寨Prado?哈弗H9越野旗艦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4-11-26 17:51     標題: 不只是山寨Prado?哈弗H9越野旗艦上市!


在推出哈弗HAVAL H8之後,長城哈弗品牌家族基本上已經豎立中國自主越野品牌的新基準,不過對於許多市場而言,跨越多變地形氣候所需的正統越野SUV才是王道,而這款推出將挑戰Prado的全新越野旗艦「哈弗HAVAL H9」,在春季2014北京車展亮相之後,日前終於正式宣布發售,上市售價介於22.98-27.28萬人民幣之間,也再度刷新長城越野家族的新高記錄!


哈弗HAVAL H9全車系儀表內裝包括整合車載平台與多功能方向盤均為標準配置。

如果您覺得這樣的售價不便宜,其實若與Prado等正統合資品牌在地產銷版本動輒40-60萬人民幣的售價相比,其實哈弗HAVAL H9相對來說就凸顯其驚人的性價比表現,而首批上市新車詳細售價亦公布如後:

2.0T 標準型 22.98萬人民幣
2.0T 豪華型 24.98萬人民幣
2.0T 超豪華型 27.28萬人民幣

完全採用正統越野SUV的非乘載式車身結構搭配高強度大樑底盤,哈弗HAVAL H9越野旗艦全車系均採用三排七人座車室配置,車身尺碼就達到4856╳1926╳1900mm(軸距2800mm、採用背掛式備胎車長為5090mm),並且採用前雙A臂與後多連桿懸吊結構,而最獨特的是全車系不僅標準配置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更導入了新世代的「全地形控制系統」,駕駛人僅需以簡單的旋鈕控制即可讓車輛根據不同路況,針對引擎、變速系統與底盤等等進行多樣化的主動調整設定,另外更具備雙速TOD(Torque on-Demand)可以在多變的路況下對於前後輪扭力輸出比例進行變化調整,儀表更標準配置戶外多功能綜合顯示儀表,讓駕駛人掌握車輛所處當前海拔、氣壓、方位與坡度等等訊息,此外標準配置包括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BS+EBD、TCS循跡防滑控制、 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斜坡起步輔助、下坡輔助控制、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等主被動安全裝備。

當然全車三排七人座空間,亦代表著標配中後排座椅可獨立收納折疊功能,另外全車系也標準配置包括遙控上下車、按鍵引擎啟閉介面,另外還有預防疲勞駕駛提醒功能,在豪華型以上更標準配置包括全車真皮座椅(超豪華型為Nappa真皮材質)、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加熱/通風/按摩功能,超豪華車型更具備Infinity品牌專屬打造全車環繞影音劇院、三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後排座椅電動折疊收納控制功能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的哈弗HAVAL H9均搭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18hp/5500rpm,峰值扭力為33.0kgm/2000-4000rpm,全數均搭配德國 ZF品牌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與4WD四輪驅動配置,中國工信部公布平均油耗約為8.2km/L,此外原廠公務越野接近角/跨越角/離去角更分別達到28度/23度/23度,最大爬坡角度達60度。

此外,在中國率先上市之後,哈弗HAVAL H9亦將於年底前率先外銷至澳洲進軍國際市場。


哈弗HAVAL H9首批上市新車均搭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系統。


採用非乘載式車身搭配大樑底盤,哈弗HAVAL H9儼然是新一代越野旗艦代表。


哈弗HAVAL H9導入了新世代的「全地形控制系統」,駕駛人僅需以簡單的旋鈕控制即可讓車輛根據不同路況,針對引擎、變速系統與底盤等等進行多樣化的主動調整設定。


哈弗HAVAL H9全車系標配倒車影像系統。


哈弗HAVAL H9標準配置HDC下坡輔助控制系統。


哈弗HAVAL H9採用高辨識度柱狀尾燈總成。


哈弗HAVAL H9儀表內裝已經具備與當地合資品牌競爭的水準,而且還提供多達三種雙彩色澤搭配。


哈弗HAVAL H9超豪華車型更具備Infinity品牌專屬打造全車環繞影音劇院。


哈弗HAVAL H9全車系標配EPB電子手煞車。


哈弗HAVAL H9全車系標準配置六具防護氣囊。


首批上市哈弗HAVAL H9提供六種車身塗裝選擇。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