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媽媽我還沒上車啊」 兒子悲情追車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4-11-24 09:40     標題: 「媽媽我還沒上車啊」 兒子悲情追車

過年時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國外有一名駕駛他把車停好之後去買東西,結果車子卻自己慢慢的倒退,滑出停車格,接著掉進山溝裡,但車主還以為車子被小偷偷走,不過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其實是他自己忘了拉手剎車;另外台灣一位家長開車載小孩,不過他沒回頭確認小孩有沒有上車,就把車開走,留下小孩在車後追車狂奔,讓網友覺得他好悲情。

行車紀錄器配上輕柔音樂,這是一段溫馨接送情,前方自小客來載小孩,只見小孩先把書包放進左側車門,蹦蹦跳著想從右側上車,不過這時候悲劇發生,開車的家長立刻開走,原來他以為小孩已經上車,於是小孩在後面苦苦追趕,不過就是沒追上。

也是一段車子自己跑走的影片,男子把車停好要走到便利超商買東西,但是這個時候這輛小貨車開始向後倒退,雖然速度很緩慢,接著滑出了它原本停的位置,然後滑向馬路上,甚至還轉彎,最後車子就消失了,大約過了3分鐘後,車主買回東西一抬頭嚇了一跳,車子竟然消失,他著急的走過來走過去,還以為小偷大膽在便利超商門口偷車,直接打電話報警,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才知道原來是車子是自己滑走了,懷疑是車主忘了拉手剎車,這烏龍一場也提醒駕駛人要更小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