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怕「忌嫁娶」 殯葬禮車迎新娘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4-11-24 09:40     標題: 不怕「忌嫁娶」 殯葬禮車迎新娘

無禁無忌呷百二!與女友戴昀軒同就讀南華生命教育系的侯銘修,選在農民曆上「忌嫁娶」的年初三完婚,侯因家中從事殯葬禮儀業,破天荒跟同業商借六台加長型殯葬禮車組成迎娶隊伍將戴娶回家,一路上人車投以異樣眼光,新人也認為是永生難忘回憶。
新郎侯銘修住南市柳營區,新娘戴昀軒則是新竹人,兩人同就讀嘉縣南華大學生命教育學系,兩年前新生註冊時相識,半年後展開交往,銘修欣賞昀軒的純真,昀軒則喜歡銘修的認真與負責,去年底決定攜手伴一生。
侯的姊姊透露,家中因經營殯葬禮儀業,之前便曾討論弟弟結婚時要用殯葬禮車取代新娘車,今年初將想法告知昀軒,她也認為很特別,因此著手向同行商借車輛,兩人還刻意選在黃曆上「諸事皆宜、忌嫁娶」的年初三,眾人直說顛覆傳統。
由六輛加長型殯葬禮車與一台吉普前導車所組成的迎娶隊伍,昨早抵達新營區女方下塌的汽車旅館,簡單拜別儀式後,兩人接受親友祝福,一同坐進殯葬禮車內,浩浩蕩蕩前往柳營區新房,一路上眾人投以異樣眼光,看到殯葬禮車上囍字,更是會心一笑。
長達八公里車程,許多民眾駐足圍觀,適逢初三出遊潮,更有許多車輛停車觀看;侯銘修表示,讀書時妻子便常利用課餘到家中幫忙,加上求學背景,「用殯葬禮車非標新立異、挑戰傳統,而是單純想為兩人留下難得的新婚回憶。」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