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初生之犢不畏虎 貓咪逼退大鱷魚!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4-11-24 09:40     標題: 初生之犢不畏虎 貓咪逼退大鱷魚!

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這一隻貓咪,則是雙爪擊退鱷魚,在國外的動物園裡,有隻小貓咪為了雞肉,跟鱷魚肉搏,最後贏了。

貓咪跟鱷魚在水池邊僵持,這一對峙,就對峙了好幾十秒,突然,貓咪伸出了貓爪,朝鱷魚的下顎一抓,鱷魚看起來好錯愕,小貓只有一點點,鱷魚卻這麼大,一張嘴,小貓就會被吞進去,為什麼這麼勇敢呢?原來全是為了雞肉。鱷魚一口接一口吃,旁邊的小貓卻吃不到,越看越火大,緊接著又出拳了,鱷魚看起來好無奈,但是完全不還手,換個地方想上岸,又被打一拳。

最後鱷魚戰敗,默默離開,小貓捍衛雞肉成功,影片一放上網,就引來網友質疑,為什麼後面的人類寧可看戲,也不去救救小貓,其實它不是唯一一個雙拳鬥鱷魚的。另隻小貓也用貓爪功,把大鱷魚逼退了,連後頭幾隻都望塵莫及,雖然人家說,初生之犢不畏虎,不過初生之貓的威力,恐怕也不容小覷。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