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出遊試手氣 花4500刮中10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4-11-24 09:40     標題: 出遊試手氣 花4500刮中100萬

年節出遊買彩券試手氣,一試成百萬幸運兒!大年初三一名到梅山公園遊覽的中年男子花四千五百元買六張刮刮樂,其中一張當場刮出一百萬元大獎。
梅山公園向來以梅花聞名,農曆春節期間卻連一株梅花也看不見!遊客賞花不成,有人趕緊買張刮刮樂試手氣,原來公園內唯一賣刮刮樂的小攤販,初三有遊客幸運刮出一百萬元大獎。
擺攤的溫老闆說,刮中一百萬元的幸運兒是一位中年壯男,刮中大獎第一時間,不知是過度興奮或數字沒確認,先拿著彩券跟他炫耀自己刮中十萬元。溫老闆仔細一看,後面足足有六個零,馬上跟客人說,「你看錯了,不是十萬元,是一百萬元啦!」
這下壯男眼睛瞪得更大,和一旁的友人拿著彩券再三確認,原本還跟溫老闆大方分享喜悅的兩人難掩興奮表情,卻不動聲色地轉頭迅速離去。
「這是我賣過當場刮出金額中最高的」,溫老闆說,壯男和友人最先買了五張面值五百元的刮刮樂,都只刮中小獎。兩人又回頭買一張面值二千元的刮刮樂,竟成了百萬富翁。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