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世上應該只有靈魂沒有鬼信不信由你?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4-10-8 13:43     標題: 世上應該只有靈魂沒有鬼信不信由你?

以前小時候住鄉下.家家戶戶都會養狗.聽說狗是最有靈性的動物.每當晚上或白天.只要狗兒發出悲鳴的聲音.大概就知道村裡又有人發生不幸了.而且超級的準.而且只要往生者前一夜是在外地身亡者.當天晚上就可以聽到狗兒的悲鳴聲.大概就知道她的靈魂先回來了.超準的哦!
有一次同村同學父親不幸意外車禍往生.當天下午要運回來以前.同村的狗同時間此起彼落發出悲鳴聲.接近半個小時哦!
你們說奇怪不奇怪!由不得你不信!
還有更玄的.國小時有位大我一.兩屆的大哥哥.對我一直都很好.有一天她去和裡玩水.從橋上玩跳水.就那麼一次不小心跳下來撞到石頭.應該是頭破血流吧?而命上橋頭.有一天晚上7.8點的時候.我們要出門一定要經過那一座橋.聽見三叉路對另一條路有人吹著口哨.還看到有紅色的煙頭紅光.但是當走到三叉路盡頭時.我往後一瞧.居然連個影子都沒有.這時我就問大人了.大人都說沒看到.不曉得是騙我還是他們真的看不到.我只能說:啊 濔陀佛!我遇到了.之後成長的過程中也遇到很多光怪陸離的事件!真的只能說真的是上是有靈魂跟神的.大家好好做點積德的事!應該只有好出沒壞處吧.誰知道將來百年後你會飄去哪裡呢?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