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身價水漲船高的必然經典,FERRARI LaFerrari杜拜網站開價261萬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4-9-25 10:23     標題: 身價水漲船高的必然經典,FERRARI LaFerrari杜拜網站開價261萬歐元


儘管大多數的汽車在落地交車的瞬間便開始折價,但對於某些限量、堪稱藝術品的車款來說則並不盡然如此。而FERRARI這個男人心中的夢幻品牌,除了某些世代較新的量產車款之外,幾乎每一款車都擁有增值空間,姑且不論某些數量極為稀少、堪稱天價的車款,LaFerrari這輛位居現代超跑尖端的產品絕對是當今最熾手可熱的車款。


發表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LaFerrari是融合了現代FERRARI最新的技術結晶而成,車身上的每一道線條都是經歷過無數試驗雕琢而成,包括全碳纖維車體與油電混合動力等等最新技術科技加持,是所有蒐藏家夢寐以求的珍藏品之一,全球限量499輛更是讓全球買家們趨之若鶩。在LaFerrari問世之初,FERRARI開出130萬歐元的售價,但在正式交車之後、LaFerrari的轉手價格便立馬水漲船高,不僅在德國傳出238萬歐元的二手價格,先前更在日本拍賣網站上出現255萬歐元的起標價,然而近日在富豪齊聚的杜拜、LaFerrari更是達到驚人的261.5萬歐元身價。

這輛在杜拜被放上網站銷售的LaFerrari,車身顏色是較為少見的黑色,讓LaFerrari的科技氣息展露無遺。內裝方面這輛LaFerrari也是採用全黑配色,雖然熱血氣息稍減,但卻絲毫不影響她的身價。儘管賣方宣稱這是輛完全未使用過的新車,但是否真的如賣方所宣稱的那樣完美則有賴買家自行一探究竟了,畢竟261.5萬歐元的身價折合台幣約超過1億元,絕非我們市井小民所能負擔阿。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