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新型晶片金融卡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1-6 08:59     標題: 新型晶片金融卡

( 請注意此訊息非常重要 )


大家不能不知道喔 !使用新型晶片金融卡 ( 三合一 or 二合一) 提錢:   
以往去郵局領錢,若戶頭餘額不足時就領不到錢,並會印明細告知餘額不足!   
財政部通過,新的提款卡可以附加現金卡的功能,一般民眾也搞不懂有什差別!

今天我花100元弄懂了!
  
我拿出 x x 銀行的提款卡:該帳戶內有 5800 元。   
輸入密碼→按下金額→ 領了10,000 元 → 列出明細 →餘額 – 4,200 → 丟掉明細表 → 刷存摺 。   

整個領錢的過程,提款機都沒有字幕告知餘額不足!!
   
很多人根本不會發現明細金額前多一個小小的「-」!   
我馬上拿號碼牌去櫃台存 5,000元,讓存摺恢復 '正' 800 元 ! !
這就算是當天借當天還不用利息( 前後不過 5 分鐘 )!   
但是因為我已動用「透支借款」,所以晚上 12:00,電腦自動扣 100 元手續費!   
也許是我笨,搞不懂新的提款卡附加現金卡的功能!   
但是全台灣 2千萬人都花 100 元買一次經驗時,銀行家就會賺取 20 億的收入!!!   
你願意讓銀行輕鬆 A 錢嗎!
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別讓銀行把消費者當笨蛋!笨蛋我當過就夠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