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影] 王菲為電影 孔子-決戰春秋 獻唱「幽蘭操」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1-5 22:04     標題: 王菲為電影 孔子-決戰春秋 獻唱「幽蘭操」

闊別螢光幕許久的天后王菲,傳出在去年12月31日就已經錄製完成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的主題曲「幽蘭操」,片商預計1月7日粉絲們就可以在全球官網搶先試聽。

2005年天后王菲下嫁李亞鵬後,便在家相夫教子當個賢妻良母,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本來有消息傳出今年將會登上大陸春晚舞台,但王菲以更快的速度重返歌壇,她復出的第一步將是為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的主題曲「幽蘭操」獻唱,粉絲1月7日可以先在官網上搶先試聽。

「幽蘭操」是由古詩改編而成,相傳精通音律的孔子感嘆懷才不遇、生不逢時的作品,整首古詩只有64個字,電影《孔子》的導演胡玫表示,由王菲空靈動人的歌聲來唱,彷彿溝通了人間與天空的美。

王菲經紀人表示,王菲從未離開演藝圈,仍然時常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會或者是各大慈善活動,之後會開始工作,但王菲只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工作,至於王菲是否會登上今年大陸春晚舞台,春晚總導演語帶保留的說,還在跟王菲詳談細節,王菲確定復出歌壇,粉絲們可以大飽耳福了。

據指出,大陸春晚王菲願開嗓獻唱是最大賣點,雖然對於表演內容保密到家,確定的是她會以獨唱的方式演出,去年12月上旬已在北京秘密完成錄音工作,現在正著手設計造型和舞台效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湘宜)

 

 

搶先聽聽看: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