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影] 全城熱戀 大S叛逆短髮照首度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1-5 17:52     標題: 全城熱戀 大S叛逆短髮照首度曝光

大S(徐熙媛)的一頭秀麗長髮向來是她的正字標記,不過在新片《全城熱戀》中,她卻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先前曾被媒體直擊她在海邊拍攝脫衣戲碼,這回一系列的劇照曝光,叛逆模樣讓人看了直說,「大S好像變了一個人。」

《全城熱戀》除了大S外,還集結了劉若英、張學友、徐若瑄、吳彥祖和謝霆鋒等人,卡司堅強。戲中大S飾演罹患重病的酷酷女,雖然有著冷漠外表,但內心卻十分善良。

↓大S叛逆短髮造型系列劇照曝光


(圖/北京新浪)

(圖/北京新浪)

(圖/北京新浪)

(圖/北京新浪)

大S表示,這次的演出堪稱她出道以來造型上的最大突破,一開始要接演時內心也十分掙扎。另外,戲中她和謝霆鋒有不少對手戲,這也讓她感到相當緊張,兩人雖然認識多年,但卻是第一次合作拍戲。不過她也說,雙方都很進入狀況,謝霆鋒的演技很棒。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