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切爾西替補飛翼砍5球7助攻 他要做藍軍的吉格斯薩內蒂 [打印本頁]

作者: camry    時間: 2010-1-4 13:34     標題: 切爾西替補飛翼砍5球7助攻 他要做藍軍的吉格斯薩內蒂

切爾西主場5-0血洗英冠對手,攻進兩球的斯圖里奇可謂是大出風頭,但全場比賽,藍軍最有威脅的人物卻是法國國腳馬盧達。

第12分鐘,蘭帕德25碼處勁射被洛奇撲出,馬盧達禁區左側小角度補射偏出近角;第15分鐘,馬盧達傳中,喬-科爾禁區右側的射門打中德梅里特彈回,皮球先後打中蘭帕德和伊斯泰斯後偏轉入網;第16分鐘,馬盧達傳中,阿萊士頭球攻門又被洛奇撲出;第22分鐘局,日爾科夫20碼處勁射打中馬盧達的小腿後偏轉入網,此球算在了馬盧達的頭上;半場補時,馬盧達小角度射門贏得角球;第85分鐘,馬盧達傳球,喬-科爾禁區左側的射門稍稍高出。據OPTA統計,全場比賽,馬盧達奉獻切爾西全隊最多的4次威脅球。

本賽季,馬盧達在各項賽事中已經代表切爾西出戰26場,打進5球;再看助攻數,在英超聯賽中,馬盧達本賽季有過2次助攻;歐冠小組賽階段,馬盧達有過3次助攻,排名第4,僅次於同樣擁有4次助攻的塞維利亞殺手法比亞諾、佛羅倫薩左翼瓦爾加斯和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鋒內西德;聯賽杯賽場,馬盧達也有2次助攻。本賽季,馬盧達各項賽事僅助攻數就已達到7次,這對於一名本賽季英超僅首發9次的輪換球員來說,各項賽事5球7助攻的成績單令人滿意。

今年夏天,切爾西跟剛度過29歲生日的馬盧達續約至2012年,這位法國國腳飛翼的周薪由5萬英鎊增加到了6.5萬英鎊。但在賽前一天,法國《隊報》稱,馬盧達在接受該報採訪時,對於隊副蘭帕德無論狀態好壞,都能占據菱形中場的左路主力位置表示不滿,法國國腳暗示可能會在本月離隊。但在賽後,馬盧達第一時間駁斥了這些流言。

『你們今天讀到的一切都不是我親口所說,我為此感到震驚。我的反應就是去找教練和蘭帕德談談,把這件事兒講清楚了。其他的我就不想說了,因為他們故意想擾亂我們隊,這種行為令人作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晚特別開心的原因,因為這就是最好的回應。我和蘭帕德在過去在一起踢過,我們將來還能在一起踢球。我在法國接受採訪時,我說y痦{在效力切爾西,嘗試有吉格斯在曼聯、薩內蒂在國米這樣的職業生涯,為什麼我還要尋找未來(新東家)呢?我認為我和蘭帕德在場上的回應非常好,他打進了一粒漂亮的進球,我也用小腿擋進了一粒球,對我來說,今天是個進球的好日子。我們必須往前看,我並不介意(報紙)寫了什麼,因為我知道那並不出自于我的嘴巴。』

主帥安切洛蒂對於這些媒體報導,似乎也早已習以為常,義大利名帥迅速平息了這期或許原本就不存在的『風波』。『我跟馬盧達談過了,我解釋了我的立場,他解釋了他的,對我來說,這件事兒已經結束了。一點問題都沒了。

 

一名球員想在每場比賽中都出場,再正常不過。對我們來說,馬盧達是一名重要的球員,他想踢重要的比賽。對我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重要的,他踢了很多比賽。當我還是一名球員時,如果我沒有機會上場,我也會有一點沮喪的感覺。重要的是,當一名球員沒有得到出場機會時,他仍然有好的反應。馬盧達的做法非常職業。』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