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家中縫隙藏蟑螂 拖鞋拍打會讓筒線蟲外竄 [打印本頁]

作者: camry    時間: 2010-1-4 13:24     標題: 家中縫隙藏蟑螂 拖鞋拍打會讓筒線蟲外竄

這個看起來就是置入性行銷...手法真高竿....

 

黑色油亮的身體、獨特難聞的臭味、攜帶大量的病菌以及超級頑強的生命力,讓蟑螂名列家居害蟲之首;台灣地區的蟑螂多達60多種,最常見的則是德國蟑螂,喜歡躲在床底與廚櫃縫隙之中,一旦爬過棉被衣物或餐具與食物,就會留下病媒與病菌,接觸過的人很可能就會感染疾病,危害健康。

專家指出,蟑螂人人厭惡,撲滅的手法不外乎是透過藥劑噴灑的觸殺式,或是含毒誘餌的餵毒式,不過這些效果均很有限,而且容易汙染環境;至於殺蟑的大忌就是千萬不可用拖鞋或書本直接拍擊,否則寄居在蟑螂體內的「筒線蟲」會因為蟑螂軀體的破碎而外竄,反而更容易造成病媒的感染。

有鑑於蟑螂身上常帶有氣喘、結核菌等多種病菌,而且撲殺不完,在德國與杜邦齊名的巴斯夫(BASF)集團,針對蟑螂特性所研發SIEGE一點絕(http://tinyurl.com/y8vhcx5),可藉由德國蟑螂的群居習性,以獨特連鎖效應除蟑,而且最快可在24小時滅蟑的效果,令使用者相當不可思議。

台中曾小姐表示,自己是個專職的家庭主婦,每天在家中都會做清潔工作,但是不管清潔整理多少次,蟑螂仍然時常到家中報到,自己又是個怕蟑螂的人,別說打蟑螂,看到蟑螂就幾乎不敢動彈;在使用一點絕以後,蟑螂的踪跡竟然不再出現,使曾小姐既驚訝又開心:「再也不用擔心被『小強』嚇到了!」

引進巴斯夫這項產品的進口商表示,巴斯夫集團在歐洲、美洲、亞洲等41個國家擁有超過160家全資子公司或者合資公司,目前也正在研發「生質塑膠」,與泰國國家創新局(NIA)在泰國展開生物可分解塑膠袋的專案。另外德國柏林舉行的2009年第12屆世界田徑錦標賽,育場館內的藍色的跑道也是鋪設巴斯夫生產的獨特材料鋪,這些都顯見巴斯夫在化工領域的專精,是毋庸置疑的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