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羅馬尼亞旅遊部長 埃列娜‧烏德雷亞 曾穿性感內衣拍豔照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1-3 14:44     標題: 羅馬尼亞旅遊部長 埃列娜‧烏德雷亞 曾穿性感內衣拍豔照

羅馬尼亞旅遊部長埃列娜‧烏德雷亞現年36歲,是個極具吸引力的女人,還曾經身穿性感內衣為雜誌拍攝過封面。日前,她被授權支配歐盟援助羅馬尼亞的37億歐元(新台幣將近1700億)旅遊專項資金,而該國評論家卻警告,烏德雷亞有貪贓舞弊的惡習,如果給她負責這筆款項後果不堪設想。

據克羅埃西亞「24小時」網站報導,埃列娜‧烏德雷亞金髮碧眼,經常身穿內衣為雜誌拍攝封面。但是該國評論家警告,性感風騷的烏德雷亞絕不能勝任支配鉅額援助資金的工作,羅馬尼亞政治分析人士阿琳娜‧蒙久‧皮皮迪說,讓烏德雷亞來支配這麼一大筆歐盟的款項實在是太可怕了。

羅馬尼亞旅遊部長埃列娜‧烏德雷亞。(圖/取自網路)




烏德雷亞2004年以羅馬尼亞總統特拉揚‧伯塞斯庫顧問的身份步入政壇,她的丈夫是羅馬尼亞商人。據傳,不久前烏德雷亞發揮在政壇的影響力,讓其丈夫的公司撈得一大筆不義之財。另據德國《圖片報》報導,烏德雷亞先前因為被懷疑有腐敗嫌疑,不得不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接受調查委員會的質詢,而對她的懷疑還一度影響到了旅遊部的內部工作。

烏德雷亞去年8月曾捲入與音樂家格蘭‧布雷戈維奇的醜聞中。當時,烏德雷亞把原本應劃撥給旅遊發展和基礎設施建設的資金都花在了布雷戈維奇的音樂會上,一度激起羅馬尼亞國內媒體的強烈不滿和聲討。但收到好處的音樂家佈雷戈維奇自始至終沒有發表評論。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