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2010年運動美女月曆 陳佩筠 賴楹子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31 14:46     標題: 2010年運動美女月曆 陳佩筠 賴楹子

台師大體研所學生陳佩筠:「噢,只有一張嗎。」

素人躍上報紙全版,她是台師大體育研究所的學生,成了2010年運動美女月曆的封面人物。

台師大體研所學生陳佩筠:「因為我本身是游泳選手,所以當然是拍游泳,那拍法是因為我下半身比較浮腫,所以攝影師就幫我拍上半身的特寫。」

這實在是謙虛謙虛了啦,陳佩筠的比基尼泳裝照,撩撥水花確實吸睛;23歲的她,專長是游泳和跳舞,身高172公分、體重62公斤,有不少人說她長得像年輕版,但稍微胖了點的名模林嘉綺。

和陳佩筠一樣變身運動美女月曆麻豆的,還有其他11個,幾乎都是唸體育相關科系的學生。

像曾在今年世運有精采演出的台灣體育小將賴楹子,就是8月分的運動美女,一個一個各有體育專長的美少女,在鏡頭前擺Pose,素人頓時變Model。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