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高雄住宿推薦-設計旅店篇 [打印本頁]

作者: evave    時間: 2014-4-4 21:32     標題: 高雄住宿推薦-設計旅店篇

近幾年台灣除了一般的商務飯店之外,也向國外一樣吹起了一股精品設計旅店的旋風。而高雄市由於近幾年市府團隊對觀光產業的不遺餘力,也帶動了旅遊相關行業的蓬勃發展。說到設計旅店,大家不免第一個念頭就想到高雄的艾卡設計旅店、Hotel Dua。
這次除了向大家介紹這兩個已經非常之名的旅店之外,我們還要為各位介紹一家最近才剛新出爐非常有風格的設計旅店呦!就請看倌們繼續看下去~


17世紀中古世紀鋼鐵時代至21世紀高雄美麗蒼穹-跨文化的視覺饗宴
高雄飯店推薦-酷旅樹屋



「樹屋旅店」結合在地文化發想出十種特色主題房型, 館內全數採用大自然元素,隨處可見原木及石造裝飾, 低調奢華中亦融入大自然。旅客於館內休憩時不僅能充分感受當地文化 ,也能在都市的鋼筋叢林中,覓得一處自在、悠然的私密處所。 高雄飯店推薦酷旅樹屋,酷旅樹屋是您高雄飯店住宿的最佳選擇。

低調奢華的設計飯店推薦 -Hotel dùa

(圖片引自 Dua官網)
Hotel Dùa,
誕生於2012.4.21
出生地:高雄
以「住」的河洛語發音Dùa做為飯店名稱
我們住在這裡體驗這裡,期待與每位旅人分享最在地的常民生活感。
我們深信「服務的熱情源於對生活的體驗與感受」,
任何的生活感動與觀察都將轉換成與人接觸、互動的價值。


新潮時尚的美式設計飯店推薦 - 艾卡設計旅店

我們選擇以白色的基底點綴上青春的色彩, 透過數十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創作者的創意, 超越語言與國界,無邊際的想像力已被翻譯成精彩的畫面,渲染著青春的魅力!
這些幽默詼諧的創意以清新的氣質帶入旅店的每一個角落, 期待您在旅店內的每個轉角都能會心一笑, 艾卡是創意, 是藝術, 也是種生活品味.我們靜靜的以低調的姿態震撼了旅店兩字的意義, 也微妙地演繹了一場滿足視覺與味覺的盛宴.


--
看完以上三家別具特色的設計旅店,會不會讓你興起想要去住一住的念頭呢?
希望未來有更多這麼用心設計裝潢的飯店可以一個一個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讓我們一飽眼福 XD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