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太愛乾淨了 5任妻子要離婚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4-3-28 14:30     標題: 太愛乾淨了 5任妻子要離婚

河南44歲男子因過於愛乾凈演變成強迫症,每天要洗2次澡、用1塊肥皂、1袋洗衣粉,3年洗壞4台洗衣機,17年來5任妻子因難忍潔癖要離婚。

鄭州晚報今天報導,這名男子姓婁,從小就特別愛乾淨,有東西飛到碗裡就會把飯倒掉。
報導說,婁先生在當地市政部門上班,家庭經濟狀況很不錯,加上他愛乾淨,受到不少女子青睞;不過,也因為他太愛乾淨了,連續5任老婆都離開了他。

據婁先生的母親回憶,兒子最初在公園工作時,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他的衣服總是非常乾淨。27歲那年,一名女同事非要嫁給他,但因為兒子太愛乾淨了,不願親熱,「媳婦天天不高興」。
婁媽媽說,「第一個兒媳多好啊,人家忍了6年,一直沒有孩子,離開了俺家(婁家)。」
「他現在每天洗2次澡,洗一次就要2個小時,家裡其他人沒法上廁所,不讓他洗,他就急。」婁媽媽感嘆,「他天天洗衣服,3年來全自動洗衣機洗壞了4台。電費水費都很多。」
此外,報導形容,婁先生經常用手指彈衣服,他稱「不彈的話,黏在衣服上的細菌太多」,而為了躲避陽光中的灰塵,婁先生還會躲到牆角。

報導指,婁先生已到醫院檢查,初步診斷為強迫症。
河南鄭州精神病防治醫院李姓醫師表示,這種症狀透過心理醫生指導,可大幅減輕,如果病人積極配合,還可臨床治癒。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