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相機] Sony DSC-TX1 最迷你的專業型口袋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28 12:38     標題: Sony DSC-TX1 最迷你的專業型口袋相機

◆ Sony DSC-TX1口袋型數位相機,搭載2倍高感光Exmor R CMOS感光元件、卡爾蔡司鏡頭。具備1020萬畫素、720p HD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搭配3 吋LCD大觸控螢幕。擁有每秒10張高速連拍、全景拍攝、手持夜景等功能,將夜的美盡收眼底。ISCN自動拍得美,同時結合人像追蹤拍攝科技、臉部動態偵測與臉部記憶功能,無論拍照環境如何皆可恣意拍出精彩回憶。

 


▲ 相機正面:當滑下蓋子即可看到世界知名的Carl Zeiss Vario-Tessar鏡頭是先進的光學產品,提供絕不妥協的優異品質,以絕佳的對比度呈現精準、細緻、逼真的影像。BIONZ 影像處理器能大幅降低雜訊,提供高度精確的自動對焦、曝光自動修正及自動白平衡效果。動態影像強化技術功能(Dynamic Range Optimiser,DRO) 會自動分析構圖,並最佳化曝光與對比,在不同環境皆能拍攝出更自然、鮮明的影像,讓每張相片都有最佳的色彩重現效果、豐富的色調層次及驚人的精確度。


▲ 超薄機體,電源、快門、伸縮鏡頭鍵剛好排成一條線,看起來雖然美觀,但功能操作鍵靠得太右邊這將導致操作上會有點不方便!沿著快門鍵下方是照片瀏覽鍵。


▲ 透過高速快門模式,瞬間捕捉動態畫面,彷彿時間定格!光學影像穩定技術與內建的陀螺儀感測器,有效降低手震所造成的影像模糊。即使在移動中,也能拍出清晰的相片!

 

那裡有在賣:

Sony DSC-TX1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