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侯怡君揭密換裝秀 胸無防護頻走光 [打印本頁]

作者: altis    時間: 2014-2-8 21:08     標題: 侯怡君揭密換裝秀 胸無防護頻走光

侯怡君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帶領20名舞者大跳百老匯大秀,收視率最高飆到7.69,約有161萬5千收視人口,獲知收視第一時,她興 奮到跳起來,「來民視5年,這次費了最多苦心,過程很辛苦。」她昨公開換裝秘訣,透露彩排時常走光,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連NuBra都不能穿,笑嘲自己沒 胸可露。


這次表演3套手工訂製服,共耗資20萬,變裝秀構思7、8個月,演出後大獲好評,近來還受邀到新加坡作秀。強調製作人沒給壓力,她要求自己每天游泳 1000公尺、跑步30分鐘練肌肉線條,除瘋狂排舞外,還常在家拉筋到尖叫,「為了舞蹈、人員編排,天天都受傷,單純想給觀眾新的視覺感受,現在頭痛明年 怎麼辦。」



侯怡君現場示範迅速更換秀服大揭密。(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時候家中經營游泳池,她從小就愛游泳,爸爸40歲時心肌梗塞,鬼門關前走一回,推測有良好運動習慣才能獲救,讓她更堅持每天游泳。先前尾牙上和蕭 大陸不避諱同桌,她表示:「他是非常好的朋友、長輩和家人。」提及正在當兵的卜元,她坦承彼此幾乎斷了聯絡,現在身旁沒追求者,對感情仍樂觀看待。



侯怡君對感情仍樂觀看待。(記者邱榮吉/攝影)


遭問胡婷婷分手事件是否心有戚戚焉?侯怡君認為,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人有成人之美,假設拆散一對怨偶,可以造就兩對佳偶,何嘗不是美 事?」對婚姻仍有期待,她說:「結婚、生小孩,人生才完美。」可家人疼她不急催婚,侯怡君笑說:「爸媽叫我不要嫁,說要養我一輩子,永遠當他們心中的寶 貝。」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