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汽車] 持續擴大產品陣容,DATSUN全新小型概念車預告印度德里車展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4-2-7 17:31     標題: 持續擴大產品陣容,DATSUN全新小型概念車預告印度德里車展亮相

持續擴大產品陣容,DATSUN全新小型概念車預告印度德里車展亮相


在2012年宣告復活的DATSUN,可是NISSAN以平價產品進軍印度、印尼以及俄羅斯等新興市場的要角,於2013年陸續發表March/Micra為基礎開發而成的Go與加長版的Go+,在即將在2月5日開幕的印度德里車展當中,將會以一款全新概念作品,預告品牌產品陣線當中,將會有新生力軍加入。

從DATSUN原廠目前釋出唯一一張設計草圖中,可以看得出來全新的概念車依舊是採掀背的設計,並且擁有與Go、Go+一脈相傳的外型設計,包括六角型水箱護罩以及流線的車身線條、鈑件曲線;而按照慣例,未來在量產時,概念車的設計將會被大規模保留下來。

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這款場內代號為I2的掀背小車,同樣是以NISSAN與RENAULT共同開發的CMA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而成,但比起先前的Go,這款新車將擁有更為迷你的車身尺碼,大約在3785×1635×1485mm的水準;至於量產車動力系統的部分,則預估與Go、Go+相同,採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配置,搭載1.2L三缸汽油引擎,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

而未來在印度德里車展開幕之後,也將會持續帶來DATSUN這款全新小型概念車的追蹤報導。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