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刺繡印表機 照片「繡」給你看(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26 16:14     標題: 刺繡印表機 照片「繡」給你看(圖)

您聽過「刺繡印表機」嗎?能讓你繡出來的圖像,跟印出來的一樣真,比如說能讓單薄的畢業證書或是相片,瞬間就能化身,具有立體感的刺繡品,好奇嗎?一起來看看,這台「印表機」有多神奇。

 

一針一線,精緻圖案逐步浮上檯面,看的出來嗎,繡的就是高雄新地標,世運主場館,用的是號稱全球唯一刺繡科技,只要將電子檔輸入電腦,這台「刺繡印表機」,讓你繡出來的,跟印的一樣真電腦連線,全自動依樣化葫蘆,就連針頭也由普通的1個變為6個,減少縫紉時間,拿手絕活只有台灣有,連公部門都砸下訂單,要製成伴手禮分送外賓,而不只如此不論手提袋,書本封面,甚至刺繡版婚紗照,畢業證書,就連名人玉照,也能栩栩如生不失真。


客制化產品靈感,起源於這在地紮根30年老產業,也想突破創新產業從製作縫紉機體起家,靠附加價值轉型,獨門刺繡絕活,ONLY IN TAIWAN,要說是傳統產業界的台灣之光,絕對稱的上。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