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木瓜豐胸聖品 營養密度第二高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4-1-28 09:45     標題: 木瓜豐胸聖品 營養密度第二高

說到木瓜,一定不得不提它驚人的美容與豐胸效果,連美國飲食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公布的水果營養密度排行榜上,木瓜都只僅次於奇異果,成為營養密度第二高的水果;更曾被選為「健康食品」中水果類的第1名。






木瓜豐富的維生素A、B1、B2、B6、C、E、H、葉酸、菸鹼酸、纖維、鈣、鐵、磷、鉀、鈉、銅、鎂、鋅、硒、醣類、蛋白質及木瓜蛋白酶、木瓜鹼,豐富的維生素成份讓木瓜榮登水果營養密度排行榜上僅次於奇異果的水果,且別以為木瓜甜甜的熱量應該很高,事實上,木瓜是低升糖指數食物,每100公克的熱量只有約40大卡,升糖指數GI值也只有30。


分解脂肪助消化


木瓜獨特的地方在於含有「木瓜酵素」,是一種可以幫助分解肉類蛋白質的酵素,也能分解醣類、脂肪,因此也能改善腸胃消化功能,木瓜肉裡的果膠成分,也有整腸助消化的功能,特別是針對吃太多肉造成下半身脂肪堆積的身材,促進代謝、解決便秘等問題。


此外,木瓜酵素也有解毒作用,根據國外研究,它可化解白喉或破傷風的毒,甚至可將化膿症的膿液溶解,再排出體外;對於燒燙傷、褥瘡或是頑固異位性皮膚炎也都有改善的療效。


養顏美容助豐胸


木瓜是許多人熟知的豐胸水果,但要記得選擇青木瓜功效才最佳,因為木瓜酵素在青木瓜中含量較多,對於暢通乳腺、增強胸部發育的功能也較顯著。在午餐後約1~2小時食用木瓜,最能發揮木瓜的營養價值,幫助消化又能暢通血管,幫助代謝、美容。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