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愛爾美減重博士李威傑醫師腹腔鏡微創減重 安全瘦身不傷身!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4-1-28 09:45     標題: 愛爾美減重博士李威傑醫師腹腔鏡微創減重 安全瘦身不傷身!



報導指出,日前有名170公分的模特兒,因不當減重導致體重僅有30公斤,送至醫院時已成皮包骨,但此時的她仍是不肯進食,直至醫院強制管灌餵食與施打靜脈營養針後,才挽回這名模特兒的生命。愛爾美醫美診所醫學博士李威傑醫師表示,減重方式之多,不當減重方式以及不良的減重觀念,不僅容易造成營養不良、荷爾蒙內分泌失調,也有罹患厭食症的可能,最終更可能導致死亡。因此,建議民眾不要輕易嘗試來歷不明的減重偏方,若長時間藉由規律的運動和飲食控制皆難有減重功效,可在醫師評估無安全疑慮後,進行腹腔鏡微創減重手術。

皮包骨等於時尚?採用激烈減重方式者,為維持窈窕身材,經常常用手指進行催吐,或是過度使用減重藥物,雖能成功維持纖細感體重,但往往是造成身體機能損壞,體重也總是忽胖忽瘦,嚴重者則是罹患厭食症,導致死亡,而國外已有不少模特兒便因此成為了時尚犧牲品。愛爾美醫美整形診所減重權威李威傑醫師說明,減重手術並非所有減重者都適合進行,而是需要經過專業的減重醫師評估後,才能為減重者挑選出能為民眾達成最佳減重功效的手術療程,便是如此,術前減重診所及減重醫師的挑選上則是相當謹慎,以確保自身權益與手術過程的安全。

腹腔鏡微創減重手術一般可區分為胃繞道、袖狀胃切除、胃摺疊,以及胃束帶四種型式,但並非所有微創減重手術都是適合每一位減重者,而此時醫師的專業度與判斷,在此也就顯得格外重要。愛爾美醫美診所減重醫學博士李威傑說明,倘若在減重者條件不符下,仍勉強的替消費者進行了風險性較高的減重手術,不但術後可能造成瘦過的狀況產生,衍生的副作用問題更可能危害性命。為避免此狀況發生,並確保減重者手術安全與能有最佳的減重效果呈現,愛爾美醫美診所在為民眾進行微創減重手術前,都會嚴格進行術前評估和檢驗等把關工作。

在微創減重手術之中,雖袖狀胃切除手術因在術後沒有後所謂的異物感、貧血、骨質疏鬆等併發問題,自然成為了民眾的首選減重手術,但由於袖狀胃切除手術是屬不可逆的一項療程,建議消費者在術前仍應先完整了解各項微創減重手術在術後如何照料的細項,以及手術風險都需要相當程度的了解,並納入考量才是。愛爾美醫美整形診所減重權威李威傑醫師再次提醒,減重者若是透過飲食、運動也難改善肥胖之擾,而身體質量指數BMI也已超過35以上者,為避免肥胖疾病衍生,仍是會建議以微創減重手術來輔助瘦身,並同步找回健康身體機能。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