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新創自體脂肪隆乳安全與美胸大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4-1-28 09:45     標題: 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新創自體脂肪隆乳安全與美胸大升級

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新創自體脂肪隆乳安全與美胸大升級

據國外媒體報導內容指出,英國一名30歲女性專程到捷克進行隆乳,不料在術後的隔天,胸部當中的義乳已開始由乳頭流出不明液體,甚至在數日後,乳頭四周破裂情形更加嚴重,雖最後這名為克萊兒的女性,緊急取出矽膠義乳,但卻也因此失去了一邊乳頭,並在造成了嚴重的陰影,即使穿戴上兩個胸罩也另她害怕出門。恆麗美型診所院長蔡家碩醫師表示,便是因為傳統隆乳技術風險性較高,容易產生義乳破裂情形,所以當安全性高且具有原生胸般外觀及觸感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推出後,不少擁有胸型之擾的民眾,皆改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豐胸。

英女克萊兒最終雖重新進行了隆乳及乳頭重塑的手術,不過她也藉由媒體與消費者呼籲提到,整型前必定要三思而行,那麼才能避免副作用的衍生。恆麗美型診所蔡家碩醫師說明,進行隆乳手術前確實應先審慎評估,不單是僅有隆乳醫師專業度、技術及隆乳診所品質上的挑選,挑選是否合適自己的隆乳手術也是一項大重點。一般而言,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同於果凍隆乳、水袋隆乳般的高風險,以及容易發生莢膜攣縮的情況,因此自體脂肪隆乳是適合多數女性的豐胸療程,但倘若家族之中有著乳癌病史,與BRCA1或BRCA2突變基因者則不建議進行。

傳統隆乳不僅是潛藏著義乳破裂的高風險,術後仍需持續進行繁複的胸部按摩保養,以避免胸部發生莢膜攣縮現象,進而導致胸部嚴重變型的問題。此外,傳統隆乳手術也因需完整植入義乳,確保義乳的完整性,在術後也易留下明顯的隆乳疤痕,與自體脂肪隆乳在術後即可修復的針孔般痕跡差距甚大。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補充說明,不論是採用果凍隆乳抑或是水袋隆乳的方式,雖皆可在短時間達成多罩杯升級功效,但植入義乳豐胸仍舊是無法做到猶如自體脂肪移植那樣的自然外觀、觸感,以及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在脂肪填補過程所進行的胸型重塑工作。

透過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隆乳醫師,並搭配由美國引進的創新脂肪存活率提升技術,及診所對於品質的嚴格把關,令自體脂肪隆乳術除了能有著媲美原生胸高自然度、觸感功效外,同樣也兼具傳統隆乳手術的多罩杯升級效用存在著。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提醒,恆麗美型診所目前引進了最新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已成功將存活率提升至80以上,也因在胸型雕塑完畢後會再加入SVF脂肪間質幹細胞及PRP高濃度血小板,來刺激胸部內的自體生長因子新生,如此作法不僅讓脂肪植入量也不再侷限於1.5罩杯的範圍,更可讓術後的豐滿美胸能夠恆久、迷人。

恆麗美型診所預約專線:02-2508-1010
恆麗美型診所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樓

恆麗美型 蔡家碩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 隆乳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