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專業淨膚療程 養造夏日淨透無暇美肌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4-1-28 09:45     標題: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專業淨膚療程 養造夏日淨透無暇美肌



每到了夏日,肌膚油脂分泌逐漸旺盛,一旦油脂堆積於肌膚之中,便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進而導致肌膚毛孔粗大與痘痘肌等多項肌膚問題衍生。然而,為了避免肌膚狀態加速崩壞,多數民眾首會透過增加臉部清潔次數,來掃除肌膚髒汙及油脂,只是這樣的做法,並非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之擾,甚至還可能使得肌膚過於乾燥,因防禦力低令肌膚衍生了色素沈澱、細紋、肌膚老化等問題接踵而來。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說明,面對如此多重肌膚的困擾,不妨可嘗試以淨膚雷射療程來進行肌膚修復工作,藉著持續性的淨膚保養,找回昔日柔嫩的無瑕肌。

夏季肌膚的酸鹼值易被破壞,不能僅是追求洗去肌膚表層油脂,即使是炎熱的氣候,肌膚保濕依舊是相當的重要,否則在無法有效潔淨肌膚,並讓肌膚處於長期缺水的狀態下,只會讓肌膚問題日漸嚴重罷了。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表示,當肌膚問題已浮現時,肌膚正處於脆弱的狀態,若不斷的增加肌膚洗卸次數,那麼僅會造成肌膚的二次負擔,這也是為什麼當民眾具有多重肌膚困擾時,會建議透過淨膚雷射保養來改善的因素,利用淨膚雷射特殊的1064nm奈米雷射波長,深入肌膚震盪黑色素,同時藉其熱能的殺菌功效,有效在療程中改善多項肌膚之擾。

上妝一整天,回到家又因忙於工作,而無法徹底洗淨肌膚,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作息,長期的惡性循環下來,肌膚問題也已日趨惡化,但透過積極的進行臉部清潔與保養皆是難有改善功效,不少民眾早已改使用淨膚雷射療程,為脆弱的肌膚進行修復保養工作。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說明,目前診所提供的各式主流淨膚雷射療程,已成功改良了早期淨膚雷射的單一脈衝模式,不再因為單波能量過大,而產生皮下出血與紫斑的狀況。而接近零痛感的淨膚療程,透過特殊雷射波長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除了能改善多項肌膚問題外,同時還能增添幾分肌膚緊緻度。

屬保養型雷射的淨膚雷射,可快速改善毛孔粗大、痘痘肌、細紋,以及深層斑點問題等多重優點,且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緊緻和彈性效用,令淨膚雷射推出後,便成功取代的單一功效的傳統做臉保養。美診所張榮裕醫師最後提醒,隨著淨膚雷射保養的普及,民眾在挑選施打淨膚雷射診所與醫師前,應保有「停、看、聽」三準則來審慎挑選才行,倘若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嚴重還可能造成肌膚灼傷,實在輕忽不得。此外,也再次提醒消費者在接受淨膚雷射療程後,也務必要加強肌膚保濕與防曬工作,那麼淨膚雷射才能有最佳效用顯現。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