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C12淨膚雷射 拍出不修片的清新畢業照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4-1-28 09:45     標題: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C12淨膚雷射 拍出不修片的清新畢業照



每年六月鳳凰花開驪歌響起之際,象徵了畢業生們由現階段畢業,即將邁入下一個人生體驗,對於準備踏入職場的大學生們,除了畢業的不捨離情外,對於未來的期待及不安,同樣使人感到茫然。畢業照是最具代表性的紀念,臉上無限燦爛的笑容,搭上一張清新的膚質,供往日留念之餘,也是求職時的一張利器。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神采飛揚的畢業照不應留下遺憾,若是拍出一張滿面月球坑洞或是芝麻斑點,恐怕多少會影響未來的求職之路。淨膚雷射價格親民,可改善多項膚質的基礎困擾,對於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們,是一項非常適合救急的治療。

人力銀行業者指出,把握老闆對自己的第一印象,有助於獲得好機會。根據統計,幾乎有八成的老闆優先檢視履歷照及自傳,履歷上的學士照,能讓老闆一眼就明瞭求職者的長相,增加求職順利,尤其是越近期的照片越好,社會新鮮人則以學士照尤佳。雖然如今修片技術進步,但拍攝畢業照時,畢竟不如大手筆自費拍攝的個人照,通常缺點都會顯露無遺。例如明星的畢業照三番兩次被媒體、網友挖出來,就足以見得畢業照對一個人的重要性,是一張毀滅不了的證據,也能是一張風光驕傲的痕跡,希望畢業照可展露完美的個人氣質,掌握肌膚的剔透好氣色是最重要的關鍵。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在二十幾歲的年紀,基本上皮膚困擾不會過於嚴重,幾乎都是由種種的小問題集結起來,因此膚質才會變得糟糕,加上大學生課業繁重,熬夜算是家常便飯,所以才會造成肌膚小瑕疵。針對這樣多重的膚況困擾,施打C12淨膚雷射是最適合的,C12淨膚雷射能夠處理多方面的皮膚缺點,像除斑、美白、除毛、緊膚與撫紋,皆有不錯的療效,妝容也會更加細緻無暇。尤其C12淨膚雷射的ACC脈衝無痛模式還可治療敏感的唇部,改善唇部的黯沈和唇紋,使畢業照中的自己看起來清新可人。

淨膚雷射屬於一種相當溫和的光療雷射,藉由良好的術後修護,通常都能具有極佳的治療結果,尤其是透過診所專業細心的術後護理,可加倍發揮雷射術後的效果。不過,也特別提醒患者,淨膚雷射術後必須加強保濕與防曬,並避免會刺激皮膚的行為,以免發生反黑或發炎等狀況。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強調,淨膚雷射的治療次數需依患者需求、條件有所調整,像色素斑的種類深度不同,有些較深層的色素斑需多次治療才能達到預期療效,而除毛的部分也因毛髮生長週期與毛囊深度而不同,患者應選擇有經驗的醫師,詳細瞭解治療目標及計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