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效處理痔瘡的小貼士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4-1-28 09:44     標題: 有效處理痔瘡的小貼士

幾乎所有的成年人都會遭遇一次或者多次讓人痛苦的痔瘡困擾。他們在懷孕期間以及分娩之後尤其令人討厭。因為便秘所導致的過度用力是導致男女性痔瘡的常見原因。下麵的文章包含了預防痔瘡這種常見疾病發生的意見。


飲食方面的技巧:

如果你患有痔瘡,那麼你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攝入加工食品和任何含有精製糖的碳水化合物。如果你攝入高糖和高脂肪的食物,你可能會面臨冒氣、腹脹等不適症狀,這些好東西只會讓痔瘡變得更加難以處理。不要喝咖啡或進食辛辣食物。這些食物會刺激你的腸子,可以加重痔瘡。尤其是辛辣食物可以加重痔瘡的燒灼感,甚至在不上廁所時你都能感受到。

增加纖維攝入量,從而遠離痔瘡。番茄有助於減輕痔瘡。番茄天然呈酸性,將其切片放到痔瘡上可能會使腫脹消退。你會發現這樣做再加上均衡的飲食是持久緩解痔瘡的絕佳方式。一湯匙葡萄籽油可以減少痔瘡所帶來的腫脹和疼痛。出血也會停止,因為增強的免疫力可以打敗導致痔瘡發作的感染。蘆丁也有助於緩解痔瘡。

服用某些維生素和補充劑對處理痔瘡是有效的。補充劑和維生素填補了飲食無法填充的空白。 Venapro是一種流行的膳食補充劑,可能會降低患上痔瘡的幾率。

多喝水是至關重要的。這是防止痔瘡再次發作的一個非常好的、自然的方式。保持水分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便秘是痔瘡的原因。它也可以幫助你排出體內毒素。大多數人每天應該至少喝八杯水。

食方面.jpg


如廁方面的技巧:

痔瘡是最常見的原因是括約肌及周邊區域過度用力和緊張。如果你經常患痔瘡,你應該密切注意排便及其他活動時使用的力道。排便時過度用力可導致痔瘡。如果你有痔瘡,可以經常使用大便軟化劑。如果你必須使勁才能排便,就可能會導致更多的痛苦,或引發更多的問題。

為了有效應對痔瘡問題,避免長時間坐在馬桶上等待排便。坐在馬桶上會對特定區域造成很大壓力,並導致過度刺激。等到自然衝動出現之後再上廁所。如果你必須去洗手間,不要耽擱。

上廁所之後對肛門部位清潔有助於減少外痔發生的幾率。較軟的衛生紙比粗糙的紙更好些。有些人在去洗手間的時候使用嬰兒濕巾。

如方面.jpg


其他方面的技巧:

許多專家建議,坐浴10分鐘,每天數次。坐在溫暖的浴缸裏洗澡時,將膝蓋擡高。溫水能緩解疼痛,減少刺激,促進癒合。不冷不熱的水有助於血液迴圈,有助於減輕腫脹或疼痛。任何時候你都可以使用這種方法做緊急緩解。此外,冷敷也可以緩解痔瘡症狀。

軟膏和霜劑有助於減輕痔瘡所帶來的痛苦。你可以在離你最近的藥店購買到這些藥品。雖然他們不能治癒痔瘡,他們會使組織麻木,緩解燒灼感和瘙癢。通常情況下,使用這些藥物不應該超過一周。金縷梅是治療痔瘡的絕佳產品。你可以在任何一家藥店或者任何大型超市找到這種藥品。

如果痔瘡看起來好像已經離開你的身體,把它們輕輕推回。確保雙手洗淨,以防止細菌被引入,而這可能會導致炎症。一旦發生這種情況,需要馬上諮詢醫生,但如果腫脹很小,就不會造成額外的傷害。

其他方面.jpg


很多人都經歷過令人痛苦的痔瘡,有的會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患有痔瘡。雖然這種疾病是痛苦的、有刺激性的,但它通常可以通過良好的飲食和運動來避免。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你可以很容易地防止痔瘡發作。如果你碰巧遭遇了痔瘡爆發,緩解疼痛和不適也是可能的。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forces-of-nature-cn.com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