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幾歲,決定男人的閃亮 (107MB@PDF@BS/FS/UL/TB)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4-1-26 15:57     標題: 20幾歲,決定男人的閃亮 (107MB@PDF@BS/FS/UL/TB)

【預覽圖片】:
[download]650635[/download]
【檔案名稱】:20幾歲,決定男人的閃亮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BS/FS/UL/TB
【上傳日期】:2014/01/26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誰說閃亮只是少數天才和傑出人士的權利?
讓青春男人變閃亮的武功祕笈
女人送給男友的最佳進化指南

  誰說閃亮只是少數天才和傑出人士的權利?
  他們有人自殺、有人瀕臨破產、有人曾去打零工,只是你沒看見!

  在二十多年前「股東大會」票選決議,任命你擔任貴公司董事長,任期終身,大會附贈有超強行動運算技術和智慧晶片,比時下任何電腦都屌的大腦,還有大好青春、時間和健康,只是你忘了!

  不景氣、好學校爛學校、工作難找薪水低,以及豬頭老闆,統統都不是重點,請試著用把妹的必殺技找工作、把豬頭老闆當做營養午餐、養一隻名叫「上司」的寵物、從李小龍的搏擊心法領悟如何提升學習效率......真的,當自己的閃亮股王不難,只要你有心。

  作者除了分享自己如何走出廢材人生,從職場行家到創業玩創意的心得之外,更用麻辣夠嗆的文字觀點,帶領讀者從曾經跌落谷底的無印良品、任天堂、拳王、小說家、國際知名設計師等故事,領略閃亮心法,學到快樂。

史上最霹靂的青春創意格言,夠勁!
  ◆只讀書不思考,是腦性麻痺,光思考不行動,則是小兒麻痺。
  ◆在工作搏擊場被K之後,回家只會喝酒,或乾脆落跑的人,是懦夫,若是男子漢,就去搞清楚自己是怎麼被K的。
  ◆關於豬頭老闆──天下沒有毫無價值的豬,小豬低脂適合做豬腳飯,老豬肉韌則可以鍛鍊我們的牙齒。
  ◆萬一遇到有口蹄疫的豬,你也可以在有限且安全的時間內,採樣作為標本,然後學到東西就快閃人,免得被傳染。
  ◆輕鬆的工作是腦殘的開始,進入智障階段差不多就是出局的時候!
  ◆別奢望公司是收容中心,不賺錢時還會花錢把一堆廢材放在辦公室,讓自己早日成為強者才是生存之道。
  ◆如果你覺得要爭取的工作夠「正」,就拿出追正妹的熱情,用情用心的去把。
  ◆半吊子不管是把妹,還是找工作,都不會成功。
  ◆自慰容易,做愛難,偏偏就是有不少人,習慣用自慰的心態做事、待人,甚至經營事業而不自知,等到跌到滿頭包,又來怪老天爺偏心,不給他機會。
  ◆職場上不死的九命怪貓和超級魔王,都是從小事當中,一路咬牙苦練出來的。
  ◆幾乎沒有一位成功人士,在到達目的之前,不曾跌個狗吃屎,而且通常是愈成功的吃的愈多,只是他們吃過之後便抹抹嘴,騙自己說那味道跟馬鈴薯燉肉差不多,然後學會下次放慢腳步,小心走路
  ◆我們大腦裡的所有知識,事實上都有「保存期」,而且在這個知識爆炸、全球創新不斷的年代,知識保存期也變得愈來愈短,我們若死守著過期的知識,做為判斷眼前事物的依據,當然會誤事。

作者簡介
威力傑夫
  在成立飛行貓創意社這家公司之前,跳躍於傳統與數位出版、自由作家、行銷廣告、電子商務等專業領域,儲備戰力,創業後一方面經營團隊創意人才,協助旗下新銳們出書實現夢想,一方面致力於創意設計行銷案的開發暨執行,整合張妙如、黑眼包等名家新銳的跨界創意,與Motorola、7-Eleven、光泉冷泡茶、中華汽車、家扶基金會等知名企業,激盪出各種企業形象娃娃、置入性故事行銷、設計與動畫等合作花火,並且獲得兩岸三地網路廣告指標性大獎──金手指廣告獎的肯定。

  近年除了以創辦主編之《想太多》創意mook,受到蘋果日報、誠品好讀、香港明報等媒體好評矚目之外,更帶領團隊,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投入T恤、精緻筆記本、包包、家飾等創意雜貨的自有品牌開發,先後應邀進駐誠品信義旗艦店、衣蝶百貨和台北市立美術館等知名文化消費指標通路,設立品牌專櫃。工作之餘,長期擔任勞委會多元開發輔導方案行銷與設計諮詢委員,並兼任青年創業競賽評審業師。

  著有《前進中國的10堂必修課》、《兩岸執法先鋒》(與沈恆德、符霜葉律師合著)、《我的小折學》(與許傑輝合著)等書。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http://bitshare.com/files/43b12aou/20s_Decided_Mans_Shiny.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lpk8ei2b/20s_Decided_Mans_Shiny.rar.html

http://uploaded.net/file/mhdx2ddn/20s_Decided_Mans_Shiny.rar

http://turbobit.net/n2qdns2t8cf4/20s_Decided_Mans_Shiny.rar.html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