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市惠文高中 高中體育班拍陽光型男月曆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25 11:20     標題: 台中市惠文高中 高中體育班拍陽光型男月曆

台中市惠文高中首創全台,由運動選手當模特兒,拍攝展現青春朝氣的型男月曆印在校刊內,讓本來只賣九百多本的校刊,銷量衝到一千兩百多本,女同學看到後,直呼「好帥,好想帶回家!」但也有同學認為,肢體和背景較無特色,為吸引買氣,已成功造成焦點話題。

歲末年終,各式月曆紛出籠,這些高一、高二的男同學,擺出各種POSE,做成一年十二個月的月曆,展現十七、八歲的運動選手青春朝氣,譜成「汗水的故事」,男同學當模特兒的處女秀,站在鏡頭前擺姿勢,都說是「很難得的經驗。」

校方表示,當初是從卅名運動選手拍攝的照片中,選出六名男同學當月曆人物,會有夾印在校刊中的想法,是因半年出刊一次的校刊,一本一百元,不強迫學生購買,但全校兩千兩百名學生中,每期大約只賣九百本,為了增加買氣,才想出以男同學拍月曆的點子。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