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減肥成功關鍵 別離開你愛的食物 [打印本頁]

作者: cstol7111    時間: 2013-10-23 16:29     標題: 減肥成功關鍵 別離開你愛的食物

減肥成功關鍵 別離開你愛的食物

想要順利減肥成功,別太刻意只吃低卡食物!據外電報導,一項調查發現,在進行節食計畫時,不要背離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例如巧克力,有86%的減肥者能順利減重成功,向肥胖說掰掰。

別為減肥喪失一切!

還在為減肥苦惱嗎?原來很多刻意節食的方法,可能並不是那麼適合每個人!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營養學家珍娜‧艾拉特(Janet Aylott)在進行一項線上調查時發現,減肥時伴隨喜愛的食物,有高達86%的減重者能夠成功。

調查詢問英國2100位曾經進行減肥的男女性,其中減重成功者最常吃什麼樣的食物,結果有91%的受訪者回答:「巧克力」。不過,多數人強調只吃適量,並非卯起來大吃特吃。

珍娜‧艾拉特表示,已有大量的研究證明,減肥時一味地強迫自己進食低卡食物或減肥食品特別容易失敗,關鍵就在減肥者心理壓力過大,為了瘦身繃得太緊,反而導致反效果。

珍娜‧艾拉特進一步提到,採取更寬鬆的心態面對減重,把減肥的觀念融入生活中,認清何時可放縱一下,何時該節制、多運動,比餐餐斤斤計較卡路里要健康得多!

報導中也指出,先前有研究證明,節食者若完全杜絕零食,如巧克力、飲料或餅乾,更會不小心攝取更多的熱量,出於的正是減肥者的「補償心態」。且亦有調查發現,65%放棄零食與大餐的人,往往只減掉了氣球一般的重量。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