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桃園 融合美味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3-10-9 08:38     標題: 桃園 融合美味



店名:融合美味              
地址:位於林口長庚的文化一路10巷內(急診的對面7-11巷子裡的日本料理店再左轉巷內)
電話:0960730774

介紹:
炎炎夏日吃個涼麵最好的啦~~前幾天在我家這發現有間新開的(林口長庚這~新開好幾間吃的說)
這間店~竟然沒有冷氣.....也沒有華麗的裝潢...( 這樣也敢開喔)
進去吃了雞絲涼麵~~這個雞絲涼麵~~竟然有花生粉
吃起來好搭喔!!!很不錯吃
麵條是手工的~~只能說讚!!!

今天又去吃了,但點了不一樣的"泰式辣醬麵",這道有分湯的跟乾的,這麼熱當然吃乾的嘍
咦!!口味就像到泰式餐館一樣耶~~(我本身很愛吃泰式料理)好好吃喔!!!!

天呀~~他們還有泰式耶汁咖哩飯耶~~下次再來吃看看好了
老板娘說他們每道麵食都很好吃喔(會不會太臭屁了一點,之後就每道都點來吃)
泰式辣醬麵
雞絲涼麵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