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LB/洋基開小聯盟約 建仔經紀人:拒絕!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14 20:06     標題: MLB/洋基開小聯盟約 建仔經紀人:拒絕!

王建民真的下定決心要和洋基說再見了嗎?《紐約每日新聞報》今天(14日)披露,選擇不換約將建仔釋出的洋基,目前已向王開出小聯盟約,期待延續雙方的合作關係,但這紙合約第一時間遭到建仔經紀人否決。

洋基昨天在換約截止日釋出王建民,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球團希望和建仔的關係能繼續,並立即釋出挽留訊息,據《紐約每日新聞報》指出,洋基開出附帶條款的小聯盟約,合約內容保證若王建民能證明他的肩膀已經完全恢復健康,將直接升級為大聯盟合約。

不過建仔的經紀人尼洛(Alan Nero)目前仍堅持若要簽回王,在金額部分必須達到一定程度的保障,但洋基高層向尼洛坦言,在王建民至少得等到明年5月才能復出的情況下,球團並不打算這麼做。雙方無法在新約內容取得共識,尼洛向「邪惡帝國」表示,建仔將「往前走」,拒絕了洋基的提議。

洋基昨天釋出曾連續兩年奪下19勝的建仔,消息除了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美國各大運動媒體也都以不小篇幅報導,證明王建民在大聯盟仍受到相當程度的注意;《福斯運動網》專欄作家羅森索(Ken Rosenthal)就指出,目前國聯與美聯各有三支隊伍在建仔成為自由球員的同時,立即表達高度興趣。

對建仔而言,目前的最佳作法就是待價而沽,雖然他個人傾向重返洋基,但若有球團願意提供大聯盟保證約,此時除非「邪惡帝國」態度軟化,否則實在沒有屈就的必要。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