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你所不知道的加藤鷹 帝王背後的祕密 [打印本頁]

作者: nexyy777    時間: 2013-9-6 14:44     標題: 你所不知道的加藤鷹 帝王背後的祕密

原文連結:你所不知道的加藤鷹 帝王背後的祕密



(帝王也是有很多小祕密的)


自 從加藤鷹宣布要引退後,引起各方熱烈討論,記者會上的話也讓登上各大媒體,不愧是AV界的 帝王鷹哥。這則新聞不只讓「加藤鷹」成為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許多評論家也說這是「一個時代的完結」。對於從未目睹加藤鷹輝煌時期的人,或許只是只是一個 上了年紀的AV男優,但他在AV界的成就卻是不可抹滅的。MEN'S CYZO訪問了不少AV業界的相關人士,竟然意外的發現加藤鷹的秘密,今天千瀨要來告訴大家,這位「帝王」許多不為人所知的秘話!



(年輕時性愛技巧就已經過於常人)


●在老家秋田的素人時期經驗人數500人

在進入AV界的25歲以前,因為曾當過公關而和許多女性發生過關係。在當時就已經凌駕許多人,據說在他老家秋田,沒和他「有一腿」的只有小孩和老人。

●曾經擔任過「日立」的業務

高中畢業以後曾進入當地的日立公司(沒錯,就是那個製造冷氣、冰箱的日立),當時擔任攝影機的銷售業務員,以學到的攝影技術為契機,而想要成為攝影師。

●第一次進AV攝影棚時,不是男優而是攝影助理

雖然一開始是想當攝影師,但連續被許多電視台拒絕,最後才到AV片商接受面試。最後以攝影助理兼美術監督的身分,開始在攝影棚打工。

●成為AV男優前曾玩過樂團,曾獲財津和夫推薦

23歲時他曾在秋田組過樂團,曾被秋田出身的藝人財津和夫推薦。雖然東芝EMI一度有意讓他出道,但因為主唱的女性退團而不得不作罷。



(親切和粉絲合照的加藤鷹)


●剛到東京時,曾以7日圓度過8天

據說當時真的幾乎快要餓死,還把一顆牛奶糖分成四份來吃。在那之後母親寄了3萬日圓給他,最後才開始在Pub打工。

●片酬是一部作品7萬7777日圓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一般的專業男優一支片酬也才4萬日圓。而2005年時沒有其他男優和他一樣,片酬能達到7萬日圓以上。泡沫經濟時期的片酬不明。

●其實也有很多女優遇到他也無法高潮

他對於讓女性潮吹過於專業,在他手上即使潮吹也無法高潮的女性據說為數不少。但覺得超級舒服的女優更是數不完。

●一般所說的「金手指」是右手的中指和食指

一般傳說加藤鷹擁有超長手指只是毫無根據的謠言,但左右手據說確實不一樣,特別長的只有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只憑這兩隻手指就讓數千人高潮,可以說是國寶級的「金手指」。



(加藤鷹的「金手指」APP)


●咖啡癮很重

據說攝影棚會專為鷹哥準備「御用咖啡」,在攝影中的休息時間他只會喝熱咖啡。順帶一提,他想喝咖啡的時候,會向助理說「啡~咖~!」。

●會帶很大量的內褲到攝影棚

至少也有20條以上,而內褲花紋會配合攝影棚進行更換。平口褲、三角褲等等,有相當多的種類。而收納這些內褲的盒子就被叫做「內褲箱」。順帶一提,一般的男優只會帶五條內褲而已。

●私底下會幫女優們心理諮詢

據說無論是「性事」方面還是生涯諮詢,加藤鷹都會為女優諮詢。不只是女優,連工作人員打電話給他,他都願意作諮詢。可以說是不只讓人在性愛上得到高潮,連心都能「高潮」的男優。



原來這位AV界的帝王還有這些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擁有許多各方經歷的他,確實讓人佩服,也 難怪他能夠屹立於AV界 的頂端。雖然他即將消失在「淫幕」前,但他先前在記者會上也說過,自己未來會為社會貢獻心力,也會努力回饋長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 千瀨倒是覺得他可以去開一間「性事諮詢室」,憑他千人斬的經歷一定生意超好的,也可以順便幫助所有性事不順的捧油們,可以說是一舉兩得,摸蜆仔兼洗褲啦!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8/post_6354.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