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日西混血妹改名「Ray」捲土再來 喜歡看AV研究性愛(下) [打印本頁]

作者: nexyy777    時間: 2013-9-5 09:53     標題: 日西混血妹改名「Ray」捲土再來 喜歡看AV研究性愛(下)

原文連結:日西混血妹改名「Ray」捲土再來 喜歡看AV研究性愛(下)



(接續上篇)

--該不會其實妳喜歡玩些更多不一樣的?


Ray:雖然我是不會因此而興奮,但還是想要找些刺激。如果是做愛很一成不變的人,也會讓人想要分手耶!太平凡了感覺很沒勁…

--沒想到妳性慾這麼旺盛!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怎麼辦呢?


Ray:呵呵…自慰囉。我已經一年以上沒有男友了,現在是用手機看著喜歡的運動選手的照片,一邊妄想。朋友也都蠻開放的,有時候剛好打電話來,我就會說「對不起,我正在自慰」然後把電話掛掉(笑)。

--真不敢相信像妳這樣的正妹會單身一年以上!


Ray:我的興趣是旅行,所以常去國外。其實剛剛講到的兩位外國人都是在當地認識,進而交往的。所以就變成遠距離戀愛…

--意思是自然而然就分手了對吧?話說回來,他們是怎麼追妳的啊?


Ray:是我倒追的。朋友邀我去參加派對,看到對方實在是我的菜,就用英文向他搭訕,就這樣去了廁所…(笑)

--真的假的!?


Ray:對方大概想說日本女生都是肉食系吧(笑)。遠距離戀愛的時候,也沒辦法讓對方看自己自慰之類的,掛了電話之後就自慰,等到見面的時候再盡情地做愛。



--那攝影應該就是久違的性愛囉?

Ray:對,因為真的是隔了太久,我還跟朋友討論了很久。「明天的攝影是我久違的性愛,做愛是什麼感覺啊?」,不過實際上也因如此,讓我非常的興奮(笑)。

--妳記得第一次在攝影機前做愛的時候嗎?


Ray:腦中一片空白,只記得每件事情都很刺激。當然不只男優,還有潮吹的瞬間,連燈光師和美術監督的事情都記得。在那之前我都以為會在私人的房間裡,有點危險的氣氛下拍攝,但看著工作人員的樣子,那種全神貫注於一部作品的姿態讓人很感動,我覺得這些都是對我而言很正面的刺激。

--話說妳有高潮嗎?


Ray:有,私底下我也很喜歡明亮的空間,所以明亮的攝影棚也讓我很興致高漲。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被人盯著看會讓我很興奮(笑)。

--那開著燈也是希望被男友看嗎?


Ray:我倒沒有這樣的想法,或許有可能吧?不過私底下我沒有被男友以外的人看過,攝影中的興奮感應該是AV女優的特權吧!

--還有發現自己其他特別的性癖嗎?


Ray: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S還是M,但有個場景是「手淫巨根」,也就是怎麼用手和嘴去取悅男優。一邊做著,我漸漸變得能夠樂在其中。



--也就是說,妳是M囉?

Ray:嗯~我發現自己會希望對方變得更舒服,不過故意調戲對方也很好玩。至今只要對方說想要射,我從沒拒絕過,這次第一次試著不讓對方射,還真的蠻好玩的。

--嗯?那妳也有痴女的才能囉?

Ray:呵呵…搞不好喔。今後我也想嘗試看看痴女作品。

--片商Premium也有不少痴女系列的作品,可以讓妳實現願望喔!


Ray:對啊!可以的話,我希望試試看有情境的痴女PLAY。扮演那樣的角色應該很好玩!

--妳印象深刻的場景是什麼呢?


Ray:是3P。我第一次體會到手和嘴巴都很忙的感覺,超讓人享受的。一開始口交的時候,另一位男優也說「也幫我吹」,讓我心跳不已。比我想像的還要開心呢!

--那妳最推薦大家看的地方是?

Ray:是自慰的地方。雖然也希望大家看我初次在螢幕前做愛、3P的地方,但自慰是我自己很積極演出的地方,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




--累積一年以上的性慾得到解脫了嗎?

Ray:沒錯!至今我都禁止自己用按摩棒。不過這一年來不是都在自慰嗎?我覺得如果習慣的話就不需要男生了,所以一直都忍耐著,真的有忍耐的價值。在攝影中完全竭盡全力,害我整個虛脫。不過一回到家就突然有了精神,一邊享受著餘韻就一邊自慰了起來(笑)。

--妳還真是常自慰呢(笑)。看到自己的作品還能自慰嗎?


Ray:嗯~我覺得應該不行吧。會想到攝影中各種事情,應該興奮不起來…只要有那份餘韻就夠了(笑)。

--今後妳希望能在AV界做些什麼呢?


Ray:最後我希望能拍出"嶄新"的AV。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先試試看所有我沒體驗過的事情。現在啊,我對兩個女孩子的3P有興趣耶!至今的性愛我都是只跟一位男性做,所以好想試試看眼前的對象和別的女生接吻,自己也會嫉妒起來的感覺(笑)。

--這才是真正新的體驗對吧?雖然還想多聊一些,但最後請妳對大家說句話!

Ray: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會努力拍出前所未有的AV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事隔一年多,這位號稱是「柚木迪娜(柚木ティナ)再來」的女優論臉蛋、身材改變似乎都不大,而混血兒的外表也依然迷人,雖然不知道她是為了生計還是有其他原由才回到業界,或許她已經離婚,也有可能從頭到尾都沒有結婚這回事,但復出確實是讓粉絲們可喜可賀的事情。新藝名新氣象,Ray,加油!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7/post_6070.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