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陜西一村莊現黃色怪鳥叫聲似嬰兒啼哭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3-9-2 11:22     標題: 陜西一村莊現黃色怪鳥叫聲似嬰兒啼哭

一款名叫“憤怒的小鳥”的手機遊戲風靡全國。而在臨潼區零口街辦大寨村,住著一群現實版“憤怒的小 鳥”。它們盤旋在樹林間,時而急速向行人撲來,時而發出淒厲鳴叫,附近村民連連被其襲擊。 見人走近黃鳥便呈攻擊狀 昨日中午12時,記者在大寨村村民的帶領下,靠近他們所說的襲人小鳥盤踞的樹林。“不要去太多人,免得把 鳥給驚了,會襲擊咱的。”村民小張說完,就在路邊找了幾根樹枝,交給大家防身用。

“看,就是那只黃色的鳥。”在村民指引下,記者看到一隻鳥正站在10米高的桐樹頂端,鳥身長約20釐米,羽毛 以黃色為主,眼睛周圍和翅膀上有少許黑色的羽毛,細長尖銳的鳥嘴呈粉紅色。鳥的叫聲時而婉轉,時而淒 厲,與嬰兒的啼哭聲有幾分相似。

記者試圖靠近它盤踞的大樹,不想它見有人走近,不斷發出響亮的哀鳴聲,並從樹上向記者快速俯衝下來。記 者還來不及反應,只聽耳邊“嗖”的一聲,鳥已經貼著頭髮掠過了。好在人較多,小鳥沒有具體的攻擊目標,只 是頻頻俯衝下來,嚇唬大家。“咱得小心點,這林子裏面,還有幾隻。”村民張師傅一邊說,一邊用手揮舞著手 中的樹枝,以防鳥隨時襲擊。

“樹上好像有個鳥巢。”記者順著村民手指的方向,發現一團黑色樹枝堆成了一個小窩,架在西側的一棵樹上。 有村民推測,怪鳥似乎在守護安置鳥巢的“領地”,它停留在東側的樹上,卻轉身對著那棵西側的樹,尤其是當 村民靠近西側樹時,怪鳥就急速俯衝過來,襲擊人群。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