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陸醫院引進自動取精機 網友稱神器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3-9-2 11:21     標題: 陸醫院引進自動取精機 網友稱神器

近日在網路上出現1張被許多網友轉貼討論的照片,指在大陸南京某間醫院裡,引進了1台「自動取精機」,新奇消息一出引起多人轉發,微博網頁也馬上舉辦了投票活動,想聽聽看網友覺得這東西究竟「靠不靠譜」(意謂:可不可靠)?


▲ 南京1間醫院近日引進男性自動取精機,引發網路上一番討論熱潮。(圖片/取材自中國《鳳凰網》)



中國《鳳凰網》報導中引述了「南京零距離」的微博專頁,指出在南京醫院裡的這台取精機,上方有螢幕會播放「藝術電影」,房間內還有環繞立體聲,下方按摩器還能自行調節速度頻率。許多網友看過之後都感到既有趣又好笑,紛紛回覆可否告知是哪家醫院,想去親眼看看,甚至笑稱這簡直是神器!

世界上有8成的精子庫儲存方法都是藉由人工自慰法,也是科學上認為對男性較有利的方法,若不是在完全勃起的情況下取出精子,恐將有害健康。

而使用過的人也分享了使用心得,表示取精器的邊緣很鋒利,醫生也提醒要小心使用,而這種以機器取代人工自慰的方式,也成為了近日網路火紅話題。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