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2010宅男新女神 安心亞:一輩子不露點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12 21:23     標題: 2010宅男新女神 安心亞:一輩子不露點

有「2010宅男新女神」封號的安心亞,今天為自己的專業寫真卡舉行簽名會,到場的粉絲幾乎都是男性。雖然寫真卡裡有不少性感照片,但安心亞斬釘截鐵地說,她一輩子都不可能露點。

專業寫真卡是星盛國際公司結合華語明星與球員卡形式的新產品,繼首套歌手卓文萱寫真卡創佳續後,現由安心亞接棒出擊。簽名見面會在信義誠品舉行,粉絲幾乎都是男性,還有人帶著兒女來見網友暱稱的「女神亞亞」。

看到這麼多粉絲捧場,安心亞開心表示,十分意外,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她說,為了拍攝這套寫真卡,改變吃宵夜習慣,瘦了3公斤,還每天敷臉、按摩胸部。

安心亞寫真卡有近 200張,呈現天真、逗趣、唯美、嬌豔、性感與嫵媚的多種風情。除了她的照片外,還有用她頭髮與拍照衣服做成的卡片。

寫真卡中,安心亞不吝展露好身材與性感。不過,她表示,性感照片主要是呈現美感,並說「我一輩子都不可能露點」。

安心亞起初是在中天電視「全民最大黨」擔任模特兒,因為外型討好,又不計形象演出,在節目中的角色愈來愈吃重,成為固定班底。安心亞說,自己個性本來就愛搞笑,現在只想做個稱職的丑角;未來如果有機會,也願意嘗試悲劇。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