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洋基補強外野陣容 王建民前途依舊無解 [打印本頁]

作者: jeffreyyei    時間: 2009-12-10 00:32     標題: 洋基補強外野陣容 王建民前途依舊無解

更新日期:2009/12/09 14:29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8日專電)美職棒大聯盟冬季會議第二天,洋基隊補強外野手陣容,將派提特重返列為首要目標,台灣投手王建民前途依舊無解;戴蒙也還未定,而繼天使隊後,白襪隊加入搶奪松井秀喜之列。

「紐約雜誌」(New York Mazagine)報導,雖然建仔的經紀人尼洛(Alan Nero)宣稱他可於明年5月1日重返投手板,但洋基隊換約可能性依舊不高;王建民效力他隊的機率相對大些。

另外,美媒體認為洋基遲早會與左投派提特(AndyPettitte)續約,年薪約在1000萬至1200萬美元之間,補強投手陣容。除了「老派」有意願,洋基也樂見。

至於洋基網羅多倫多藍鳥隊主投哈勒戴(RoyHalladay)一事,還未有結果,媒體推估要到耶誕節前後才會明朗化。

洋基今天最大動作是把老虎隊中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交易入袋,外界解讀洋基此舉將衝擊戴蒙(Johnny Damon)及松井(Hideki Matsui)兩人在洋基的前途。

戴蒙告訴「紐約郵報」,葛蘭德森到紐約,不會影響他重返洋基的可能性。另有美媒推斷洋基可能把戴蒙找回來擔任指定打擊,偶而擔任外野守備。

倒是安靜無聲的松井秀喜,繼天使隊對他有興趣之後,「紐約每日新聞報」披露,芝加哥白襪隊也加入搶奪之列。顯然拿下世界冠軍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松井與洋基的歲月似乎終止了。981208 (中央社資料照片)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