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植物大戰怪獸(Green Protector) [打印本頁]

作者: littlegame    時間: 2009-12-9 20:44     標題: 植物大戰怪獸(Green Protector)

 
http://gamekz.com/game/21266.html
 
介紹:
無數的怪物入侵了牧場,它們每天吃牧場的動物,終於有一天厭倦了肉食,貪婪的盯上了牧場主的植物園,並且準備破壞牧場主的家園,幸虧牧場主種植了一些神奇強大的植物,於是植物大戰怪獸開始了,一個以植物為武器的塔防遊戲,波次數多,怪物強大。

使用滑鼠操作:
點PLAY進入遊戲,點遊戲右上角的Skip跳過故事介紹。
選單欄
TUTORIAL=遊戲教學
EASY=30波次怪物
NORMAL=40波次怪物
HARD=50波次怪物
CHALLENGE=更多的挑戰模式
提示:在怪物的出口處可以安置TRAPS(陷阱),要使用不同的植物對待不同的怪物,放置好攻擊的植物會比較有效!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