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詐騙集團 新研究出來的騙術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8 14:24     標題: 詐騙集團 新研究出來的騙術

真是無所不騙......
 

 
 
詐騙集團騙錢,腦筋動到了汽車違規拖吊上來了。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夥歹徒,先
尾隨拖吊車 待有汽車違規停車遭拖吊離開以後,立刻 先塗改地面上的電話,俟車主打電話過來,便跟車主謊稱是偷走車子 ,向車主詐財,得手次數已經不少。

市議員指出,有王姓市民日前將一輛BMW轎車停放在世貿一帶,到了要開車時卻發現愛車不見了,只見到停放車子的地面上寫著:「若要尋回愛車,請電話0九三五一五九XXX」,他立即打電話找車子,對方告訴他,要他以ATM轉帳方式,匯三萬元到某一個帳號。

他付錢之後,歹徒告訴他,車子被拖到拖吊場去了。 黃先生質問歹徒,怎麼能用這種方式詐財,對方則大聲地回說:「我又沒偷你車,是你自己要付我錢的!」

市議員接受陳情後,派人長期跟蹤,終於發現此一詐騙集團和他們的作案手法。

市議員指出:這批歹徒近來在世貿一帶活動,是在監獄中相互認識的,通常以十人一組的方式犯案,也應是在獄中研究出來的這套新手法。

他們通常在拖吊場外等候,待拖吊車開出就騎著機車尾隨,當拖吊車將違規車輛拖吊時,歹徒躲在一旁熟記被拖吊車子的車號、特徵及外形。


由於歹徒能夠說出車子的各種特徵,被詐騙的車主常會不疑有他
為了取回車子,只好乖乖地付錢了事。

而歹徒們呢,用這一種手法,每天只作案十部車,一部車騙三萬元,每天就有三十萬元的進帳,一年下來可詐財到一億多元。

市議員: 想對付此種詐騙方法,目前並無法律可管,因為塗改拖吊現場在地上寫的粉筆字並不算塗改公文書,只能用詐欺罪來法辦,警方卻很不容易抓不到這群人

 

市議員 :
市民只能自求多福,先要提高警覺才行。 所以先向拖車廠查詢看看再議
作者: vio1105    時間: 2009-12-8 18:45

對呀~~對呀~~詐騙集團真的是很恐怖ㄟ~~
什麼詐騙的想法都想得出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