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微軟Exchange Server 2010中文版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7 22:32     標題: 微軟Exchange Server 2010中文版上市

微軟推出繁體中文版Exchange Server 2010。微軟表示,2010版改變2007的部署架構,增加部署彈性以降低成本,並能以電子郵件信箱整合語音訊息、即時通訊。

新的Exchange Server 2010已有國內幾家業者導入,包括土地銀行、華寶通訊、遠雄等開始採用。微軟強調,Exchange Server提供企業降低部署成本及高可用性,並能搭配與企業交換機整合,以郵件信箱整合桌上型分機的語音訊息,或與OCS搭配,整合IM即時通訊訊息。

Exchange Server 2010有標準版、企業版,以及企業版與服務三種套件。標準版提供基本的郵件信箱、行事曆、聯絡人、Push Mail,與Outlook Web Access;而企業版提供進階的Push Mail政策管理、客製化郵件保存、日誌紀錄等管理功能;企業版與服務另外還提供Forefront的安全管理功能。

前代的Exchange Server 2007在部署上除了Active運作的本機外還需要一個機器提供備援機制,部署時以兩台機器架構,其中一台作備援備而不用,容易形成資源的閒置。但Exchange Server 2010則可以Active、Active方式部署,兩台機器可同時以Active運作,簡化部署的成本。另外,Exchange Server 2010也對SATA硬碟優化資料覆寫,降低儲存設備成本。

台灣微軟產品行銷經理盧昊表示,Exchange Server 2010在內控與安全防護上也將過去第三方提供的軟體控管工具功能整合進來,例如與Microsoft Server 2008的RMS資料保護相結合,管理者可將RMS的保護政策延伸至企業機密郵件的安全管理,限制機密郵件的開啟、轉寄、列印等等。

在企業整合通訊上,Exchange Server 2010也能與企業交換機整合,將員工桌上型分機的語音留言訊息整合進信箱中,員工外出時透過Outlook收信就能掌握公司來電情形。另外,Exchange Server 2010也能跟微軟OCS搭配,將IM即時通訊整合至郵件信箱中。

在Exchange Server 2010推出後,目前以Beta測試版供企業測試的Office 2010則是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作者: linsoso    時間: 2010-4-5 01:00

感恩增長見識
作者: jimmy1209    時間: 2010-4-13 16:28

恩!荷包永遠跟不上更新的速度
作者: 小番薯    時間: 2010-4-14 20:01

總覺得新的東西出來真快啊!!!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