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南縣/台南區三所科技大學 寒假轉學考招生簡章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2-6 21:50     標題: 南縣/台南區三所科技大學 寒假轉學考招生簡章發售

98學年度第2學期,台南區三所包括遠東、台南、中華醫事等科技大學寒假聯合招收轉學生,開始發售招生簡章。

 

主辦這次轉學考的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指出,因為金融海嘯,導致許多學生在報考大學時,都會優先考慮到未來的就業問題,因此最近高中畢業生轉報考科技大學的人數有爆增趨勢。

 

三校擁有各式不同的實習場所超過二百間,各種技能檢定場地超過五十個。遠東科大校際中心主任張傳旺指出,完善的設備、師資與教育環境,給你與眾不同的學習環境,而且參加3所科技大學聯合轉學考,錄取率高,選擇性也高。

 

這次轉學考包含日間部、進修部的四技二、三年級;二技三年級(指二技第一學年)及二專、五專。

 

招生科系包括電機類、商管類、餐旅類…等多達14個類組。從99年01月06日(星期三)起,至13日(星期三)止受理通訊報名。23日(星期六) 上午考試,28日下午放榜。

 

各校系科(組)實際招生名額,請上主辦學校查詢,網址:http://www.feu.edu.tw/982ts/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