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心測』路人眼中的你有多詭異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3-4-8 08:37     標題: 『心測』路人眼中的你有多詭異

『心測』路人眼中的你有多詭異題目:如果妳是一個惹人討厭的胖妞,妳心中最想怒吼哪一句話呢?



1 我雖然胖,但內心很美麗!

2 神啊!難道我真的是肥豬轉世嗎?

3 炸雞跟薯條請別再靠近我!







解析:


1我雖然胖,但內心很美麗!
你在路人眼中,根本是超瞎的天兵天將!
這類型的人有時候常常少根筋或是短路,常常神來一筆讓人摸不著頭緒,當然也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只是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小時候頭給燒壞了!



2神啊!難道我真的是肥豬轉世嗎?
你在路人眼中,你是沒葯醫的怪咖!
這類型的人腦筋結構真的跟別人不一樣,腦袋的思考不是大剌剌直直走,就是跳躍式的思考,腦筋不是只有壞掉而已,可能要把頭砍掉換過才有救了。



3炸雞跟薯條請別再靠近我!
你在路人眼中,你是七月半出閘的猛鬼!
這類型的人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管別人怎麼想,自己快樂就好,所以會讓人覺得你真的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作者: hkkb88    時間: 2020-5-21 19:22     標題: 說得好好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汗馬糖
威而鋼
必利勁
犀利士
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