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脫衣舞娘蒂塔 穿3D透視衣炫耀巨乳~ [打印本頁]

作者: htctouch    時間: 2013-3-12 10:22     標題: 脫衣舞娘蒂塔 穿3D透視衣炫耀巨乳~

 據英國《太陽報》3月5日報導,著名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日前穿著一件3D透視黑裙,在紐約出席這款新概念服裝的發布儀式。


據嬛球網報導,40歲的萬提斯化著濃妝,巨乳和沙漏身段在這款長裙的襯托下,十分突出。據悉,這款裙裝出自著名服裝設計師Michael Schmidt之手,專門為萬提斯打造。Lady Gaga、蕾哈娜、麥當娜等流行巨星也是這位設計師的常客。


蒂塔‧萬提斯是一位活躍在電影、電視、舞臺、雜誌等多個時尚事業中的傳奇人物。多方面發展的蒂塔‧萬提斯受到各界關注,她性感的身材、傳奇的戀情皆讓人們 津津樂道。她是從豔星出身,後來成功華麗轉型為時尚名媛,現在的蒂塔‧萬提斯是美國歷史上最受歡迎的古典氣質的模特明星,也是好萊塢最迷人的女性之一。



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穿3D透視裙炫耀巨乳。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