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118MB@PDF)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3-3-10 13:05     標題: 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118MB@PDF)

【預覽圖片】:
[attach]7722[/attach]
【檔案名稱】: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
【檔案大小】:11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FS/GP/UL/TB
【上傳日期】:2013/03/10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內容簡介:想知道自己到底想過怎麼樣的人生,到底適合什麼樣的生活方式?自己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人生價值又在哪裡?每個人都需要學習自我實現的思維方式。思維決定著一個人的行為,決定著一個人的學習、工作和處世的態度,思維決定著一個人的前途和命運,決定著你我的成敗。《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以思維方式為核心主題,從個人發展、職場、商場制勝等多個角度出發,向讀者詮釋了成功人士具有的70種思維。書中以通俗流暢的語言、清新有趣的故事,讓你領悟到思維的神奇,挖掘出成功的源泉和思維的閃光點。在領略積極思維方式為人生帶來的現實效應和強大力量的同時,相信讀者自己的思維方式也會得到前所未有的開拓與「升級」。

編輯推薦
《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編輯推薦:要學會如何思考,而不是要思考什麼.《全世界聰明人都在學的70種思維方式》要告訴你,再聰明的人,一旦陷入思維的盲點,鑽進牛角尖,智力就在常人之下。思路要是不對,再有智慧也是徒勞。好的思維,會使人生旅途充滿光亮,每一種好的思維方式,都是生命歷程上一盞明亮的燈,引導你正確的走向成功的彼岸。人生軌跡如鼠標,你的思維方式點到哪裡,成就就會到哪裡。

目錄: 
第一章 聰明看透世界要學會的思維方式
大千世界,有著太多的奧秘等著我們去探索,面對包羅萬象的大千世界,我們在認識世界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掌握正確的思維方式也許會使得我們能夠更好地認識這個世界。我們可以運用邏輯思維方式,精確地把握事物的本質;而在借助書籍這種知識的載體時,我們要秉持盡信書不如無書的精神,抱持質疑的思維方式;同時我們也要注意運用移植思維、發散思維、逆向思維和平面思維的方式。
邏輯思維:精確把握事物的本質
形象思維:最常用的認知思維工具
質疑思維:盡信書不如無書
移植思維:用聯想將創意跨界
發散思維:讓自己來場「頭腦風暴」
逆向思維:不妨反過來想想
平面思維:由點及面的思維導圖

第二章 高效率做事要學會的思維方式
人生在世,擁有高效率的做事能力也許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而我們擁有高效率的做事能力,首先就需要提升我們自己的思維能力。帕瓦羅蒂思維教會我們做事時要專一執著;動態思維和變通教會我們運用變化的思維方式來看待生活中的一切,在現實生活中懂得靈活變通的重要性;辯證思維教會我們全面地看問題;深入思維教會我們究根結底地去瞭解事物的真相;美國歷史上最受尊敬的總統之一富蘭克林則強調良好的習慣和思維之間的關係,富蘭克林思維使得我們認識到習慣的重要性;美國自然科學家、作家杜利奧認為沒有什麼比失去熱忱更使人覺得垂垂老矣,杜利奧思維使得我們認識到保持熱情的生活對於一個人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等等,這些思維方式使得我們能擴展自己的思維界限,進而高效率地做事。
帕瓦羅蒂思維:你只能選一把椅子坐
動態思維: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哥倫布思維:換個角度看待平常事
辯證思維:360。去看問題
深人思維:窮根究底你會瞭解更多
富蘭克林思維:習慣決定人的一生
靈感思維:期盼每一個激盪的火花
借力思維:借人之力,成己之事
變通思維:條條大路通羅馬
聯想思維:世界在聯想中變寬廣
杜利奧思維:讓激情來得更猛烈些吧
古特雷思維:不斷尋找新的「頂點」
王羲之思維:清醒著才能搞定困難
阿甘思維:今天是唯一的現金

第三章 圓通人際關係要學會的思維方式
人際關係是一份無形的資產,可以是一個人成功的助推力,也可以是一個人成功的絆腳石,顯而易見,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以使一個人左右逢源、如魚得水;而惡劣的人際關係則可以使一個人處處碰壁、寸步難行,因此,我們要運用正確的思維來圓通人際關係.使人際關係這份無形的資產能夠為己所用。
糊塗思維:現在吃虧是為了長遠
釣魚思維:放長線釣得貴人來
U形思維:退一步海闊天空
仁愛思維:最寶貴的財富是人心
施恩思維:不尷尬地幫助別人
藺相如思維:路留一步,味讓三分
盧維斯思維:低調做人,到哪裡都沒有錯
求己思維:從別人的錯誤中反省自己
曾子思維:言必信,行必果
孟母思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羅斯福思維:感謝折磨你的人
柯立芝思維:給逆耳忠言加點糖
松下幸之助思維:身臨其境才能理解別人
華盛頓思維:多個敵人不如多個朋友
愛迪生思維:艱難困苦是成功的預兆
肯德基思維:有志不在年高 

【下載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qxgfrz80/70_Smart_Thinking_Ways.rar.html

http://gigapeta.com/dl/3231573a6b04d0

http://uploaded.net/file/lbv8lr1q/70_Smart_Thinking_Ways.rar

http://turbobit.net/pbp2020fy0qe/70_Smart_Thinking_Ways.rar.html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