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影] 科幻電影新視野 《第九禁區》大受歡迎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09-11-15 16:15     標題: 科幻電影新視野 《第九禁區》大受歡迎

科幻片《第九禁區》曾被導演陳可辛公開稱讚「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之一」,小兵立大功,僅花3000萬美元打造,但是獨到的說故事眼光加上神乎其技的動畫後製,讓這部口碑破表的電影在美上映當週就勇奪票房冠軍,目前全球票房接近2億美金(約64億台幣),再次證明科幻電影不需要大卡司和高預算也可以很成功。

將在11月27日上映的《第九禁區》,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於說故事的眼光。以往多數的外星人電影都是外星人懷著惡意攻打地球,但本片將角色反過來,由人類掌控全局,極富創意的觀點大獲好評。

 


故事敘述外星人被統一隔離在外星人難民營,人類將它們視為次等公民,而在有人不慎染上外星病毒後,人類又因為貪圖暴利想要病毒資料而大開殺戒。

《第九禁區》大受歡迎,已經有觀眾迫不及待詢問拍攝續集的可能性,不過根據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所刊載的內容:「製片彼得傑克森和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宣稱目前不大可能有續集,直到他們兩人寫出好故事並且將兩人的共同行程排出來!」看來短期間之內,如此獨特的外星人電影出現續集可能性不高。



作者: wisdomleo    時間: 2011-6-15 10:55     標題: 回復 1# 的帖子

希望不錯看 還沒看過 XD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